最新新闻:

每个人都可以向直升机父母学习的5个教训

时间:2021-02-14 15:01:33来源:

放学后我站到路边时,我的五年级生对我发怒。她走进去,斜倚在门上,沉默。我不分阶段地打开了卡车的方向灯,然后驶回了交通中。这些激素是吗?和一个朋友对谁喜欢谁感到不安吗?

然后,我看到了女儿的左手以及她在上面擦着的东西,字母用蓝色墨水描得很深而且很明显:“我恨我自己。我没有朋友。”她没有看着我,但她知道我看到了,即使她的手几乎塞在腿下。这不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孩子自我批评,作为一个家庭,我们已经通过许多个月的支持和良好的治疗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的耳朵中立即涌出的鲜血告诉我:“请注意!现在!”

我在一条小街上停下来,转向她。“你为什么今天写那个?”我女儿的眼睛里充满了沮丧的热泪,我得知是他说她说的那个凹坑回旋导致了问题。这个问题既不大也不小,而且我对孩子们如何按彼此的按钮的看法也无法解决。但这是我能够与她谈论的事情,因为我“徘徊”得足够近,可以发现她手上的文字。

在这一点上,我承认自己是一个自称为“直升机父母”的母亲,或者是一个倾向于过度监视我孩子的一举一动并当我看到她挣扎时急忙帮助的妈妈。我是否知道与控制孩子陷入困境的不良状况有关的问题?是。但是我认为在靠近孩子的地方可以养育子女吗?绝对。

“当我们看到孩子遭受痛苦时,我们的遗传冲动便是奔波并提供帮助,”《教孩子成为好人》的作者,Understood.org的育儿专家顾问安妮·福克斯(Med。Ed)解释说。“但走得太远,我们可以窒息我们孩子的成长以及他或她面对挑战可能学到的韧性。这是一条好线。”

福克斯建议,诀窍在于挖掘最佳的“直升机”策略,同时将一只手放在控制装置上,一旦我们的孩子脱离危险,并且准备好在身为父母的时候,就可以上升到巡航高度准备退缩。这并不容易,但是可以做到。

每个父母都可以从直升机育儿的概念中学习以下五个课程,以及正确处理直升机的技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