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乐合唱团明星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在与4岁儿子的划船旅行中消失后享年33岁

时间:2021-02-14 15:01:3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娜娅·里维拉(Naya Rivera)和她4岁的儿子在前往加利福尼亚湖的旅行中失踪五天后被确认死亡。她当时33岁。

文图拉县治安官比尔·阿尤布(Bill Ayub)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相信我们发现的尸体是纳亚里维拉(Naya Rivera)尸体。”“在整个苦难中,对她的家人来说,这一直是一个极其艰难的时刻……我们与他们同在,我们为他们对娜雅的损失感到悲伤。”

治安官补充说,没有证据表明犯规或自杀。

周三,据报道,在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郊游后,欢乐合唱团的校友失踪了。里维拉(Rivera)和她4岁的儿子何塞·多西(Joey Dorsey)租了一艘浮船。

阿尤布说:“他和娜雅一起在湖里游泳。”“正是在那段时间,她的儿子描述了娜雅帮助他登上了船。...他告诉调查人员,他回头一看,发现她消失在水面之下。”

后来,他补充说:“我们相信她聚集了足够的精力让儿子重返船上,但不足以挽救自己。”

在租用了三个小时之后,当该船逾期未归时,工作人员在湖的北边发现了它,而乔伊穿着救生衣,独自一人睡在船上。一艘成人救生衣,据信是提供给里维拉的救生衣,仍在船上。一天后,警方宣布她被认为已死亡,并坚持认为他们的失踪是“一次可怕的事故”。

当局在pe团队和声纳技术的帮助下搜寻了数日,但是湖水的黑暗状况使他们的工作变得复杂。星期一早上,文图拉县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说,在湖中发现了尸体。

阿尤布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沉重的刷子使人们很难找到尸体,并解释说里维拉“被隐藏在湖底床的一些灌木丛中”。

多年来,皮鲁湖一直是数次溺水的地点,而这位女演员的失踪促使请愿书发出警告,警告游泳者注意其危险状况。Ayub指出“允许游泳”。

里维拉(Rivera)在音乐喜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啦啦队长和欢乐合唱团成员桑塔纳·洛佩兹(Santana Lopez)。她几乎出现在热播节目六个赛季的每一集中,并被认为是LGBTQ角色的开拓者。桑塔纳(Santana)在对最好的朋友布列塔尼·皮尔斯(Brittany Pierce)(希瑟·莫里斯(Heather Morris))产生感情后,在2011年的一集“我亲吻一个女孩”中出道。

2017年,里维拉(Rivera)向LGBT社区的Billboard写了一封情书,他说:“我非常幸运地在电视上描绘了一个对LGBTQ社区内的许多人意义重大的角色。在屏幕外,我是一位支持所有人平等权利的妇女。由于我对《欢乐合唱团》中的桑塔娜·洛佩兹的刻画,得到这样的爱和动人的故事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祝福之一。”

在2019年5月,里维拉(Rivera)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篇冗长的文章,回顾了该节目首映10周年,并说她很幸运地成为其中一员。

埃里里(Eerily),星期一也标志着Cory Monteith逝世七周年。里维拉(Rivera)的欢乐合唱团(Glee costar)于2013年7月13日死于过量服用海洛因,享年31岁。

这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本地人从4岁开始了她的好莱坞职业生涯,这是她在CBS情景喜剧The Royal Family中的第一个经常性职位。里维拉(Rivera)还出演了《贝莱尔的新鲜王子》,《家庭事务》和《伯尼·麦克表演》等节目。最近,这位女演员出演了系列片《上扬》:高水。

Rivera与前夫Ryan Dorsey分享了Josey。两人于2010年开始约会,但分裂了。2014年7月,当PEOPLE独家确认他们已经重新连接并在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Cabo San Lucas)结婚时,他们使歌迷感到惊讶-就在新娘中断与说唱歌手Big Sean的订婚三个月后。

里维拉(Rivera)和多尔西(Dorsey)于2015年9月欢迎他们的孩子,但后来又两次申请无罪。他们的沉默在2018年6月完成。

他们的关系有时很动荡。2017年,这对夫妇取消了诉讼程序后,里维拉(Rivera)因涉嫌在带走儿子的情况下撞上多西(Dorsey)而被捕并被指控犯有轻罪。此后不久,她再次提出了要求,并且在多尔西的要求下驳回了指控。

在里维拉失踪前三个月,女同志们同意共同控制乔西。周日,发现36岁的多尔西(Dorsey)加入了皮鲁湖(Lake Piru)搜索,与里维拉(Rivera)的家人一起潜入水中。

在她失踪的前一天,创立了性别中立的儿童生活方式品牌JOJO&IZZY的里维拉(Rivera)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和儿子的照片,并在照片上加上了“我们两个人”的标题。

7月2日,里维拉(Rivera)在推特上发了一条自拍照,上面写着一条令人毛骨悚然的消息,写道:“明天不许。

她补充说:“无论您每天活着的年份,情况或纷争,都是一件幸事。”“充分利用今天和每一天的生活。明天不会得到保证。”

乔治亚·斯莱特(Georgia Slater),米歇尔·科里斯顿(Michele Corriston)和摩根·史密斯(Morgan Smit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