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二手购物指南

时间:2021-02-14 16:01:25来源:

所有很酷的孩子都在节俭!|

很多时候,感觉好像最环保的选择也是最昂贵的(看着您,有机浆果)。但是,在购买服装和家庭用品时,绿色的方式更便宜。大量“电子商务”网站使转售购物(也就是购买二手货)成为希望以更少的钱得到最好的父母的现实选择。

据联合国可持续时尚联盟称,服装制造业是资源最密集的行业之一。它每年产生全球20%的废水,包括将50万吨的合成微纤维排放到海洋中。节俭可以减少这种污染,并且可以增加对二手产品的需求,否则这些二手产品可能会进入垃圾填埋场。

哈佛商学院教授,​​《快乐金钱》的合著者Michael I. Norton博士说,参与转售市场实际上对您的家庭幸福。快乐的消费科学。当您的钱捐给另一个家庭时,您就是慈善机构。“这是一种交流关系;我们正在建立社区。”他说。关于安全性,家长顾问医学博士阿里·布朗(Ari Brown)说,在热水中洗旧衣服可以防止细菌滋生。用消毒剂擦拭所有坚硬表面的物品。让我们开始吧!

有关:我是妈妈,也是气候变化活动家:这是我减少家人碳足迹的方式

知道你需要什么

在网上购物之前,纽约韦斯特切斯特县的母亲,专业摄影师卡米拉·蒙塔汉尼(Camila Montanhani)对家人的衣橱进行了季节性编辑。她将衣物整理成堆,捐赠或修理堆。然后,她创建了每个家庭成员需要的详细列表,这有助于她节省预算并仅购买必需品。

眼光敏锐

当您在线浏览时,请仔细查看图像和说明。如果不清楚某件物品的状况(该拉链是否正常工作?),请随时向卖家提问。通过检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来验证召回(甚至可以穿着睡衣)。

依靠质量

零浪费之家的作者比安·约翰逊(Bea Johnson)建议采用质量超过数量的方法。购买由天然材料制成的优质商品通常会转化为耐久的或易于维修的物品。对于服装,约翰逊建议尽可能在合成材料上使用棉,羊绒,丝绸,羊毛和皮革。

有关:我是零浪费妈妈:减少我扔掉的东西为我节省了数千美元

以折扣价抢购高端品牌

寻找您喜爱和信任的标签,但包括您以前认为在搜索中过于昂贵的品牌。“我买了我的女儿Bonpoint女式衬衫,零售价超过100美元,在当地的一家寄售商店花的钱少得多,”伊丽莎白·莫里斯(Elizabeth Morris)说。“而且我给儿子穿了一个REI防寒服,当他长大时可以穿。即使您知道这是高质量产品,也很难为孩子购买昂贵的东西。二手购买是一种以大众市场价格购买高端商品的方式。”

提前想好

雪裤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通过全年观察,莫里斯一直在为交易打分。她说:“我认为我从来没有花过10美元以上的钱买一条新的L.L.Bean雪裤。”

进行漫长的游戏,尤其是当您在寻找特定的东西时。Montanhani证明了坚持不懈的回报。很长一段时间,她每周都为女儿搜索一件冬装,最后才从朋友那里得到一件Patagonia puffer外套。

寻求铁定的保证

约翰逊说,通过从可以提供产品终身保修的品牌那里购买精良的商品,可以进一步扩展您的收入。查看手提袋,JanSport,Lands'End和The North Face。

有关:妈妈省钱的网站

马上卖掉

Larkin Gayl在Instagram的UnfetteredHome和她的“零废物妈妈” Facebook小组中分享了可持续生活的秘诀,在eBay,Poshmark和Craigslist上购买了旧衣服,当她的家人用完这些衣服后,她便转身并在相同平台上转售它们。加利福尼亚塞巴斯托波尔的妈妈说:“用这种方式做事,使我的消费者渴望获得可爱的新事物,而又不会抢走更多的资源。”“此外,它比购买新产品便宜得多。”

查找几乎磨损的东西

盖尔说,短寿命的正装和服装(例如婚纱,孕妇装和婴儿服装)非常适合二手购买,因为它们只穿着一小段时间。同样,使用受限的物品(例如雨衣,雪靴和服装)通常在被磨损之前就已经不存在了。

怀孕时窃取

Emily Marcogliese是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一个孩子的母亲,在thredUP的转售站点工作,对怀孕期间的服务特别感兴趣,她买了轻便的衣服,比起从传统孕妇装店里买衣服来说,衣柜要大得多。 。“而且随着我怀孕后身材的变化,二手购物使我对购物的内less感比我尝试用所有新衣服给壁橱补货的感觉更少。”

搜索远近

诸如Facebook Marketplace,Craigslist和Nextdoor之类的邻近站点使搜索邻近区域的交易变得容易。但是,当Instagram的BurtsBrisPlease背后的妈妈Brianna Heiligenthal在明尼苏达州霍普金斯市的家附近找不到三个为他们的男孩准备的古董雪橇床时,她投下了更大的网。在北卡罗来纳州出现了两个人,在佛罗里达州出现了三分之一。她通过Roadie交付了商品,Roadie是一款应用程序,可向公路旅行者付款,以沿其路线提货和送货。赢得参与的每个人的胜利!

有关:亲手放下的婴儿滑翔机如何给我一个完全不同的育儿观

您不应该购买二手商品吗?

简短答案:汽车座椅,婴儿床和床垫。了解汽车安全座椅的完整历史至关重要,因此请避免从陌生人那里购买。是否接受像姐姐这样的可信任来源的信息取决于您:只知道一次小事故会导致汽车座椅不安全。而且,该技术几乎每年都在改进,因此最新的汽车座椅确实是最好的。同样,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也建议父母不要使用超过10年的婴儿床,也不要使用以前的主人修改或破坏的婴儿床。最后,床垫太难清洁了。接受二手婴儿用品时,请访问cpsc.gov以确认尚未召回品牌和型号。是的,备受追捧的备受喜爱的Fisher-Price Rock'n Play卧铺车厢已被召回,无论其他父母怎么说,您都不应购买。

本文最初以“第二次革命”的形式出现在《父母》杂志2020年6月号上。想要杂志上的更多内容吗?在此处注册每月印刷订阅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