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我并不总是和孩子一起玩,但我仍然是一个伟大的妈妈

时间:2021-02-14 15:01:43来源:

提交人及其家人。|

我从不知道我会成为什么样的妈妈。扰流板警报:我是那种经常和孩子们玩耍并招待他们的妈妈。我不仅对与孩子互动并与他们保持回忆的重要性充满热情,而且也使我感到高兴。没有什么比我孩子的笑容更好。没有。我会为这些微笑竭尽全力,做一些荒谬的事情,例如假装成懒惰或大声唱我讨厌的歌曲。

也就是说,我最近的经历使我重新考虑了一些选择。我丈夫负责每晚给我们两个4岁和1岁半的男孩洗澡。在洗澡时间(辉煌的15分钟)里,我随心所欲。“无论我想要什么”通常都需要工作,包裹洗衣物或洗澡(是的,这些是我真正期待的事情)。

在这一天,清洁是重中之重,所以当男孩们洗澡时,我跳上了淋浴。主淋浴间和儿童浴缸在我们家中共用一堵墙。当我最年长的执事Deacon开始撞墙时,我才跳进去。很明显,他要我参加,所以我跳回了我们都知道的一首歌的节奏。我们来回走了。快速起泡我的头发,敲几下。冲洗,敲击并重复。

有关:不,妈妈:优先考虑自己并非自私

我最终只花了非常有限的一个人时间,就去招待一个男孩,这个男孩由我能力强,充满爱心的丈夫照顾,他工作传统时间,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不如我。虽然当时我并没有考虑太多,但后来我意识到,我不仅阻碍了我每天只花几分钟的时间,而且还带走了我丈夫与孩子们在一起非常有限的时间。

那一刻我需要搞砸浴室墙以取悦我的儿子吗?洗完澡是否需要音乐插曲?看似显而易见的答案是“不”,但是有时候很难说一个不容易实现的愿望。当您决定优先考虑自己的孩子想要的事情时,就会感到内creep,无论有多少人吹捧自我保健的重要性,无论您自己多么相信自我保健。

育儿带来的工作量很充裕,有时精神上的工作量总是存在。这就是为什么像淋浴之类的小片刻就变得比以往更重要的原因了,至少对我而言。在这个时候,我可以明智地制定一周的饮食计划,在脑海中草拟写作计划,或者做出关于谁将成为下一个单身汉的预测。淋浴的时间并不长,但这是我的。

有关:妈妈的帖子提醒您,如果您不一直感到幸福,那就没事了

大多数母亲感到让孩子开心的吸引力。我很乐意让他们微笑,因为有时候我很公平的规则或合理的要求会让他们爆发出突然而无法阻挡的眼泪。有时候在那一刻,尽管我知道自己做得很好,但我感到很难过。因此,我可能会付出额外的努力,以甜美但不必要的方式得到微笑。如果这也让我高兴,那将是所有人的胜利。但是,如果暂时不能对我起作用,那我就知道可以了。毕竟,尽管事实证明,与孩子们玩耍对父母和孩子们都有益于身心,但研究也表明,孩子们会从无聊中受益。

有时,我在洗澡时,执事仍然会撞在浴室的墙上,我仍然回击。但是只有当我喜欢的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