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孩与世界首相丹妮尔·菲舍尔(Danielle Fishel)和丈夫詹森(Jensen)会面

时间:2021-02-14 16:01:12来源:

是个男孩!

他们在Instagram上宣布,丹妮尔·菲舍尔(Danielle Fishel)以其在90年代情景喜剧《男孩遇见世界》(Boet Meets World)及其续集衍生的《女孩遇见世界》(Girl Meets World)中的作用而闻名。她的丈夫詹森·卡普(Jensen Karp)于6月24日星期一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男婴。星期一。

他们分享说,这名新生儿是在到期日的一个月前到达的,他们只告诉人们阿德勒的中间名劳伦斯是为了纪念11年前去世的卡尔普父亲而被选中。(顺便说一句,它也是菲舍尔(Fishel)的男孩遇见世界的角色,托潘加·劳伦斯·马修斯(Topanga Lawrence Matthews)的姓氏。

有关:丹妮尔·菲舍尔(Danielle Fishel)担任导演兼准妈妈

“一个星期前的今天(6/24)上午4:52,阿德勒·劳伦斯·卡普(Adler Lawrence Karp)提前4周进入了这个世界,” 38岁的菲舍尔(Fishel)在其职位上开始标题。“我的水在6/20破损,前一天在指导Raven的家的工作结束前一天,我的产假开始了。那天晚上我住院了,服用硫酸镁,因为阿德勒只有35周大。”

她回忆说:“不幸的是,在做完超声检查后,我们惊人的OB发现他的肺部液体在我们上次约会之前10天才出现,因此我们进入了一场噩梦,我们将永远不会忘记。”

Fishel继续说道:“我们仍然没有Adler的陪伴,因为NICU中非常出色的医生和护士正在努力工作,以找出存在这种液体的原因,并确定将其排出的最佳方法。”“这是我和@jensenkarp生命中最艰难的一周半,但在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我们度过了难关,他们以出乎意料的方式为我们服务。”

她写道:“詹森和我之间的距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想像的要近,我们之间的爱也成倍增长,因为我们在最高点和最低点之间相互依靠。”“我们感到无助,无助和无用,我们非常希望遵循我们的“生育计划”,这毫不奇怪,这其中没有涉及将我们漂亮的男婴在他生命的头几周里留在医院的事情。

这位女演员还透露,她和丈夫“一直在努力宣布这一消息”,因为尽管他们“惊心动魄的阿德勒在这里”并想在屋顶上大喊大叫,但他们一直在用“狡猾的眼睛-又名狗仔队绑在我们家外面,按照我们的一举一动,他们在我怀孕期间做了几次。目前,我们太脆弱了,我衷心祈祷,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们可以拥有一些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