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每天带我的青少年去上学是我最好的决定之一

时间:2021-02-14 16:01:02来源:

有两个孩子在初中,一个在高中,直到8点睡觉的日子早已一去不复返了,因为小学直到早上9点才开始。

现在,我们的早晨包括早上6点的叫醒服务,如果我的女儿需要帮忙做头发以进行拍照,特殊活动或仅仅是因为自己的心情,早上5点30分。

在一起吃早餐,快速锻炼身体并确保我的孩子还活着并拥有应付一天所需的东西之后,我们在7点钟前把车堆进去,使早上7:30钟声响起。然后我洗个澡,开始工作6个小时,然后回到车上,在下午2点左右做同样的事情。

尽管我们距离学校10英里,但交通永远不会停下来,接送时间将近一个小时。

是的,这切入了我的一天,是的,我的孩子们可以乘公共汽车,但是放下他们并从学校接他们对我们一家人来说不只是方便。

首先,我的青少年要我带他们去学校;对我来说很重要。他们比我在巴士上对我来说更舒服,并且因为我在家工作,所以我可以为他们做到这一点,而且我很高兴。

我不能把这个时间带回我的孩子们。时间不会太长,他们要么开车去上学,要么去上大学,而我的早晨将成为孩子。我并不是很期待自己的人生阶段,即使这意味着我不会那么着急,睡得更多。他们要我早上包括这么多的事实不是我要讲的。

当然,如果我们在交通中停留太长时间会感到沮丧,特别是如果我有一个截止日期,但是只需要看一下我的孩子,他们早上头发扎成辫子,眼睛昏昏欲睡,背着背包甜美的小脚提醒我放慢脚步,并在这段时间与他们共处。

其他一切都可以等待,而生活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我们没有利用“这里”和“现在”的时代。

我们之间的对话是无可替代的,如果我让他们搭公车,我会错过很多事情。

就像我们在约会和想要与某人亲密时使用的语言进行有意义的对话时一样。

我们已经讨论过舞蹈服装为周末制定的计划,而且每天开车去学校时看树叶只是每天都有一点变化。

我们已经看到正在建造新房屋,双彩虹和数百个雪人。

一天早晨,我最小的孩子在上学的任何一天都开始模仿我和压力重重的方式。我们所有人都笑得如此厉害,就在早上7点15分,我们所有人之间的纽带开始了美好的一天,为其余的日子定下了基调。

当我拿起它们时,我们经常在我们最喜欢的快餐店附近转悠,得到冰淇淋蛋筒或几份薯条,坐在停车场前就好了。没有什么比中途放慢脚步了,如果我不打算接他们,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做。感觉很特别,我知道他们都期待它。

每周5天,我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间增加了两个小时,与早晨和下午相比,我没有多余的工作或清洁工作。

因为当您和家人一起开车时,无论是寂静无声,一起听早间广播节目还是交谈,无论多么小,这些都是我们将与我们共度的时刻。

我的孩子们不记得房子的干净程度,如果他们每天坐公车,都会混在一起,但是与妈妈和兄弟姐妹在一起的额外时间将是他们回想起自己高高在上的事情之一。学年。

我非常乐于承担义务,并借此机会让他们与我谈论他们的生活(即使我失败了),并在停车场中间偶尔与他们分享油腻的薯条随机星期三。实际上,我别无选择。

凯蒂·宾厄姆·史密斯(Katie Bingham-Smith)居住在缅因州,是一名专职自由作家。她撰写有关育儿,饮食和时尚的所有文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