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迹象表明您的孩子可能正在经历不利的童年经历

时间:2021-02-14 17:01:51来源:

当孩子遭受创伤或受到一种或多种不良童年经历(ACE)的影响时,他们并不总是敞开心open,甚至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对这种经历的感觉。尽管它们相对普遍,但这是完全正常的。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创建的行为风险因素监视系统(BRFSS)的数据样本,超过60%的人说一生中至少经历过一次ACE。

但是ACE(例如虐待,忽视和家庭功能障碍)可能会造成损害。虽然经历四个或四个以上的ACE最麻烦,但即使没有一次创伤,如果没有正确的干预,也会使儿童遭受各种身心健康问题的困扰。ACE被认为会导致数十种不同类型的负面健康结果,包括抑郁症,心脏病和生殖问题。它们还可能导致暴力行为,吸烟,酗酒和吸毒。

但是,在适当的支持下,儿童可以度过创伤。但是,要提供这种支持,父母必须首先了解这种创伤如何影响身体,以及如何检测孩子是否挣扎,尽管他没有说话。

有关:了解儿童创伤的长期影响

ACE会引起大脑的重新连接,使孩子现在和将来都更容易出现危险行为。这是由毒性压力触发的,它是机体压力反应系统的长期激活。像杏仁核这样的大脑区域(情绪的中心)首先发生反应,而额前皮层(思维和计划区域)则处于后座。结果,孩子对即使是很琐碎的情况的反应也会变得反动,这是一种自动反驳,它不考虑制定深思熟虑的答复。

随着儿童处理自己的创伤,有必要使自己脱离威胁环境。在计划不久前就采取行动成为一种精神上的转变,他们可能难以关闭。罗彻斯特大学霍普家庭中心临床主任乔迪·曼利(Jody Manly)博士说:“即使这种经历的提醒,也可以进入大脑的情感区域,而思考区域则可以检查出来。”纽约州罗切斯特。“很多时候,人们只是希望孩子们'克服它',而事实上,他们的身体可能仍在响应这种生存本能。”

ACE如何影响行为

反过来,父母可能会看到孩子表现出来并从事破坏性行为的时期。对于某些孩子来说,不良经历可能表现为暴力爆发,超出了典型的幼儿发脾气。学龄儿童可能会在课间休息时打架或破坏教室的用品。这种行为反映出他们的情绪决定了他们的行动,这又一次是由于他们的大脑情绪状态增强,思维和处理能力受到抑制的结果。

有关:分居的移徙儿童创伤可能持续一生

其他主要指标:无法专心和学习障碍的上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伤害预防和控制中心的流行病学家Joanne Klevens博士说:“处于逆境中的孩子们总是很容易面对危险,因此他们很难集中精力。” NCIPC)。“他们非常警惕;他们一次不能专注于一件事,因为他们必须意识到一切,以防万一。”

ACE的影响可以被限制

最终使儿童面临长期危害其健康的风险的原因是,家庭中缺乏支持系统,并且生活中缺乏多种ACE。Klevens博士说:“有关儿童逆境的文献表明,这种影响是累积的。”“它们倾向于聚集,所以当您缺乏一个能养育,稳定的成年人的支持时,那会导致毒性压力并影响身体。”

尽管儿童可能会遇到ACE,但在儿童周围建立稳定和养育的环境对于他们的成功至关重要。父母必须缓冲孩子遭受创伤的风险,并建立一个支持系统,在这种系统中,积极影响要远远大于负面经历。

有关:在我成为母亲之前,我从未经历过母亲遗弃的创伤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儿童虐待解决方案网络副主任尤·杰克逊(Yo Jackson)博士解释说,但是父母常常不知不觉地加快了应对过程,使他们觉得自己的孩子在情况可能不好时会觉得更好。她说:“父母需要确保他们了解孩子们并不总是像成年人那样对逆境做出反应。”“倾听孩子并对其进行调和是帮助他们的关键,这样他们就能够更好地解决自己对事件的感觉。”

切记,接触ACE的儿童会有多种结果,Manly博士说。但是,将危险因素与保护因素相结合,对于克服不良经历的儿童至关重要。

她说:“孩子们不会因为经历过的事情而注定失败。”“但是他们需要支持,人们需要倾听他们的意见,以应付和克服他们面临的一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