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谈论让我们的孩子上好学校是否合乎道德?

时间:2021-02-14 17:01:43来源:

由Sarah Shanley Hope提供

当我听说名人大学录取丑闻时,我的记忆浮出水面:我当时17岁,住在纽约州布法罗市的一个中上阶层社区,在那里我就读了一所精英公共磁铁学校。我的SAT分数很高,而且成绩很好。我是白人。因此,当我向康奈尔提交申请时,我希望能够加入。但是康奈尔寄来的信(第一封信)却传来了坏消息。我和妈妈坐在厨房里,崩溃了。我永远也不会上大学。更糟的是,我的一个朋友-一个墨西哥裔学生-被接受了。伤口上好像有盐。“她只是因为平权行动才进来的,”我哭了。

我母亲可以同情点头,告诉我我感到委屈是对的。她本可以进行干预以帮助我,甚至可以和认识康奈尔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某人通电话。相反,她看着我,坚定而充满爱意地说道:“令人心碎不是世界的尽头。”然后她叫我出去,因为我对同学的words昧言论。我们不知道她的申请强度。她解释说,作为一个白人,我将在生活中享有许多好处-实际上,我通往Cornell应用程序的道路已经铺就了特权。这是关于无意识和普遍的白人至上主义的关键的早期课程。

直到我自己成为父母时,我才知道那天妈妈的反应有多强大。她抗拒了一种强大的力量,当我读到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时,我很容易意识到这一点:母亲冲动做任何事情来帮助她的孩子。

有关:费莉希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和洛里·洛夫林(Lori Loughlin)入学丑闻不应该让我们震惊

我们大多数人永远都不会竭尽全力让这些名人进入一流的大学。但是,我们可能会提倡幼儿园的孩子去城里最好的学校读书,为我们的初中生聘请私人SAT导师,或者采取任何其他步骤使我们的孩子走上前列。

怎么了我们想要最好的给我们的孩子。问题是,当我们提倡我们的孩子时,当我们努力确保他们能够获得“最好的”,即最好的学校,最好的老师,最好的教练时,我们在无意识地加强了压迫制度。在许多情况下,我们实际上最终削弱了他们的自我价值。

我们生活在一种越来越自恋的白人主导文化中。结果是我们中的许多人,即使是拥有巨大特权的人,也a不安地走来走去,觉得自己不够好。我们惧怕平凡。而且我们不希望我们的孩子变得平凡。反过来,我们会努力让他们进入精英学校。我们报名参加尼加拉瓜的实习。我们为私人足球教练付费。我们拥有更多的财富和特权,这种冲动可能会变得更加强烈。给我们的孩子“最好”的一切。这具有将孩子悄悄地嵌入他们的孩子中的效果,即他们必须是杰出的,否则有被爱的风险。通常被称为“扫雪育儿”的研究人员说,尽管这种育儿方式的孩子最终有机会获得更多的工作机会(毕竟,他们有更多的特权),但他们后来也更有可能患上抑郁症和焦虑症。

有关:什么是直升机育儿?

而且我们最终还会伤害有色人种的孩子。当我们公开地或通过我们的行动告诉白人孩子(尤其是儿子)他们应该得到的最好待遇时,我们在此过程中会养育白人至上和父权制,即使我们在家中张贴“黑人生活问题”标志。我们将它们送到私立学校,进​​一步隔离我们的孩子,使公立学校的资源减少。我们让他们在社会圈子中实习,这使他们可以跳过职业阶梯上的许多梯级,扩大本来就鸿沟不均的财富不平等现象。当他们没有扮演主角,获胜目标或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我们会通过增强对受害者的错误认识来窃取他们丧失,失败或机会的早期经验。尽管白人至高无上和父权制是系统性的,但仍学会了将这些系统保持在适当位置的文化-通过这些行动,我们教会我们的孩子他们当之无愧并且几乎总是可以到达那里。

社会学家罗宾·迪安吉洛(Robin DiAngelo)辩称,白人进步主义者是每天对有色人种造成最大损害的人,因为我们拒绝接受自己的偏见。她的研究还表明,白人出现在有色人种中的最大障碍是害怕被称为种族主义者。这让我想到了小说家詹姆斯·鲍德温(James Baldwin)的名言:“对现实视而不见的人只会招致自己的破坏,任何坚持在无辜死后很长时间仍处于无知状态的人会变成怪物。”

我们可以像Felicity Huffman和Lori Loughlin一样成为怪物,或者我们可以鼓起勇气为改变而奋斗。作为白人孩子的父母,每一天都为我们提供了消除压迫的机会。

有关:强化育儿: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新直升机育儿的一切

在我们屈服于本能并倡导我们的孩子的特权之前,尤其是当他们上学时,我们可以问自己三个问题:

我的孩子是否有权(学校,奖学金,工作)?问问自己,他们是否比其他孩子更应得。获得这个机会对我的孩子的幸福至关重要吗?作为父母,我的工作是保护孩子的安全,帮助他们在人生的坎and中找到快乐和自我实现。这并不意味着要确保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或者更糟的是,为他们获得我想要的东西。如果我为我的孩子提倡,那么长期后果是什么?询问您发送给学校,雇主,其他父母,最重要的是您自己的孩子的信号是什么。并质疑您的“倡导”是否保留了白人(和男孩)比其他所有人的至高无上的地位。

这不是一条容易的路。让您的孩子感到失望,不适和伴随失败或失落的情绪范围似乎是不友好的。但事实恰恰相反。我们可以为孩子们寻求最好的东西,而不是为我们的孩子追求最好的东西。这种转变可以培养他们的人格尊严,以帮助他们了解他们是有价值的,因为他们是人类,而不是因为他们获得4.0或加入常春藤联盟。

有关:我们应该让孩子们戒烟吗?

当他们拥有这种自信时,一个错误或错失的机会就不会破坏他们的自我意识,也不会招致对他人的错误优越感。我们对它们作为人类的固有价值的关注甚至可能教会他们关于我们共同的人类的知识-这是白人至上和父权制的最有力解毒剂。

我妈妈当然是对的。我对康奈尔(Cornell)的痛心并没有结束我的生命。在某些方面,这是个开始。由于她那天对我的把握更大,我开始理解自己不仅有足够的能力承受这种挫折,而且我有根深蒂固的义务来识别和消除工作中的不公正力量,尤其是在我自己的心中。我只能希望自己为自己的孩子做同样的事情。

有关:我不会强迫我的孩子跟随我的哈佛之路

莎拉·香利·霍普(Sarah Shanley Hope)是一位积极分子,妈妈,也是解决方案项目(Solutions Project)的创始执行董事。该项目是一个全国性组织,其愿景是为100%的人们提供100%的清洁能源。她在品牌战略与社会变革的交汇方面拥有超过15年的经验,曾在气候教育联盟,绿色全民,嘉吉和百思买担任领导职务。她目前住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与丈夫和两个女儿住在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