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我的女儿活出我的芭蕾舞梦使我回到了对舞蹈的热爱,我以为我迷失了

时间:2021-02-14 18:01:08来源:

从我妈妈看到我在5点或6点左右尝试旋转旋转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想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我的第一位老师的反馈是:“梅丽莎需要更严肃的课。”从那里开始,我开始与Ludmila Dokoudovsky和Antoni Zalewski一起学习,他们是一所名为亚历山大芭蕾舞学校的学校的一部分。亚历山大芭蕾舞学校是我家乡圣路易斯的顶级芭蕾舞学校,于80年代初发展为圣路易斯芭蕾舞团。我和他们跳舞了很多年,还参加了各种暑期节目。

但是,一个永远无法满足我的灵魂的机会是在《胡桃夹子》中跳舞。我跳舞时是天使,派对女郎,甚至是主角克拉拉。

芭蕾舞是我的初恋。这对我来说就是一切。我什至获得了大学舞蹈奖学金,这真是太好了。但是到了二十多岁,甚至到十几岁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不会成为一名芭蕾舞女演员。我没有完美的投票率。我没有那么多舞蹈公司所需要的完美,优美的足弓。我不会成为一名主要舞蹈演员。我不会成为独奏者。我的歌声最差,所以百老汇音乐剧院也不是一种选择。因此,我涉足媒体领域,今天,我拥有并经营一家名为The Moms Network的媒体公司。

但是多年以后,去芭蕾舞或参加芭蕾舞课非常困难。那是另一种生活,我伤心欲绝地离开了那条生命,痛苦的悲痛。因此,我关上了门。在过去的几年中,我现在10岁的女儿悉尼·罗斯(Sydney Rose)的芭蕾舞经历,训练和表演使我得以重新与初恋保持联系,并了解生活如何圆满完成。

当我看到她在房子周围跳舞跳来跳去时,悉尼大约是两岁半。作为一名前舞者,我在她身上看到了一些东西。她有浮力。她很优雅。她从3或4岁开始上课,当她5岁那年,她参加了隶属于纽约市芭蕾舞团的美国芭蕾舞学校的试镜,然后就加入了。

第一年,她在《胡桃夹子》中扮演兔子的角色,当我在舞台上观看她时,我经历了一种前所未有的情感。我发现自己在笑和哭的同时。正是这种无法控制的纯粹喜悦的情绪。再次听到音乐带来了那么多的情感,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的那种纯真。我的回忆和对芭蕾舞的热爱,由于悉尼,音乐,舞蹈和有关舞蹈的一切而复活了。

迄今为止,悉尼已在纽约市的五部芭蕾舞剧中跳舞。第二年,她是《胡桃夹子》中的天使,今年,她将像我一样在聚会现场跳舞。去年春天,她被选为《睡美人》中的小红帽,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悉尼的职业生涯以新的方式巩固了我们的母女关系。她想知道一切。她一直想知道我的胡桃夹子是什么样的,我过去跳舞的舞蹈。她总是要我伸展她的身体。她总是要我看着她,以支持她。她喜欢我可以做一个很棒的发bun,而且我的头发很好,因为我小时候必须自己做五百万个发bun。

随着她的长大和更加独立,我想非常小心,并确保她能够将芭蕾舞当作自己的事物来拥抱。我也希望她能够同时管理高点和低点。去年,悉尼试镜了一个角色,但没有得到。她非常失望。当事情无法解决时,她可能会情绪激动。我感觉到了,在不得不离开自己的芭蕾舞梦之后,我对此非常了解。但是我并没有完全使她免于失望。这是生活的一部分。我真的很高兴她有那样的品味,因为我相信不会杀死你的东西会让你变得更坚强。

而且我正在努力地教她,就像我一样,你可以随时支配。我试图让她接触其他类型的舞蹈,其他类型的表演,其他阶段。我会说:“我们去上抒情课或爵士乐课。”我想让她接触音乐剧。芭蕾舞世界是一个非常非常艰难的世界。舞者众多,角色有限,公司中的位置有限。尽管芭蕾是她的第一爱好(我当然可以理解),并且我鼓励她去追求明星,但我不希望她被迷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