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们:2个BFF单身母亲如何通过共同生活来省钱

时间:2021-02-14 17:01:52来源:

十多年前,阿什莉·辛波(Ashley Simpo)从加利福尼亚移居纽约市之后,她与蒂亚(Tia)建立了姐妹般的联系,蒂亚是个起泡,友善的纽约人,向她展示了城市生活的绳索。友谊伴随着他们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包括在2018年Simpo与住家伴侣分手并且Tia处于起步阶段时。到那时,他们不再只是亲密朋友,只是在探索这座城市而开心,而且还单身母亲担心住房和财务状况。

当时只有5岁的儿子辛波(Simpo)在高价的布鲁克林附近失去了家。提亚(Tia)分别是3岁和13岁的男孩,仍留在她的公寓里,但不再有两个收入来支付房租。当他们交谈时,想知道如何在不让孩子离开邻居和学校的情况下找到负担得起的住房,解决方案变得显而易见-Simpo会搬到Tia的公寓里。他们将成为妈妈。“这很有意义,”辛波说。

一个月之内,这些男孩就在Tia在布鲁克林Bedford-Stuyvesant的三居室公寓中共享主人,Simpo和Tia都有自己的房间。该地区一居室或两居室公寓的租金每月徘徊在2100美元左右,而Simpo当时的年收入约为65,000美元,这是无法承受的。一起在Tia's,每个人每月花费约1200美元的房租,水电和杂费。

他们分摊了每个家庭的费用,大量从亚马逊订购了商品以节省资金,并仔细跟踪了支出。Simpo说:“我们在使用Google云端硬盘就像是在做小生意一样。”

育儿也被分享了。单身母亲通常没有什么安全网,但是当工作迟到时,朋友可以互相掩护,或者彼此约会。而且,最终,他们有一个成年人陪着。他们经常为孩子们拍电影,然后坐在外面喝啤酒谈论他们的一天。Simpo说:“那是最好的部分。”

对于作家,内容战略家和离婚的孩子的书的作者辛波,这项安排使她得以在儿子父亲附近住在纽约。她建立了一个小的储蓄基金,还清了一些债务。在写完关于蒂娅的妈妈经历的病毒式叙述之后,她发现了自己的创造性工作的新焦点:写作和谈论母性。她后来与另一个朋友一起发起了Livingwomb,这是每月一次的聚会,妈妈们可以在那里减轻负担。

但是,妈妈的安排对Simpo并非没有缺点。她说,和你的朋友一起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认真对待。”

考虑所有的物流。

当一起搬进来时,一些细节似乎很明显-例如如何分摊房租和水电费以及谁在冰箱里吃东西。但是当孩子们混在一起的时候,事情变得更加复杂。

辛波说,他们已经预先熨平了很多东西,但是抚养孩子和纪律却不在其中,而且每人都有不同的养育方式。

辛波说:“我们中的一个人可能更宽容,而另一个人则更为严格。”“如果与孩子们有分歧,我们将不得不hu缩并提出有意义的东西,我们将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以及由谁来解决。”

她补充说:“实时解决问题并不是最好的方法。”“这是一个挑战。”

在室友之外建立社区。

您可能与另一个成年人住在一起,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也不需要周围的社区。Simpo说,朋友和家人支持他们的生活状况,捐赠物品或提供帮助粉刷墙壁,这很关键。Simpo说:“总体而言,我的理念是与社区建立联系并寻求帮助。”“而不仅仅是说,'我有一位共同母亲,所以我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帮助。'不要太分散自己。”

有关:结交妈妈朋友很辛苦-这些应用程序和在线社区可以提供帮助

准备改变关系。

就像在恋爱关系中一样,与您的BFF住在一起会暴露一些习惯和怪癖,尽管他们之间有多年的友谊,但他们可能从未听说过。沟通是关键。Simpo说:“确保双方都可以公开谈论事情。”“当你住在同一屋檐下时,这种关系将会改变,尤其是当有孩子参与时。”

在Simpo的情况下,七个月后,她和Tia互相同意分居。辛波说:“友谊受到了损害,我们必须彼此采取步骤。”幸运的是,Simpo与Tia一起生活时积累的积蓄帮助她负担了自己的生活。尽管关系紧张,辛波还是感谢这次经历。Simpo对考虑母亲状况的其他人说:“我最好的建议是,尽可能地保持意识和故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