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三明治一代:这是我如何照顾患有痴呆症的小孩和妈妈

时间:2021-02-14 18:01:06来源:

我是蛋黄酱。我79岁的母亲是面包的底部,而我2.5岁的女儿是面包的顶部。我是那中间的黏糊糊的东西,渗出了侧面,滴落在地板上。没错-我有41岁的女儿,我是所谓的三明治一代的一员,该群体在照顾自己的父母的同时又抚养自己的孩子。人们告诉我,要成为一个母亲将很难,但是没有人告诉我要成为一个蹒跚学步的母亲并照顾一个被诊断患有“中度”痴呆症和阿尔茨海默氏症的老父母,这是多么的香蕉。我用温和的语录来表示,因为认为昨天开车送她的漂亮女士是我们多年来未曾见过的堂兄(是我),或者忘记了她父亲已经去世肯定对我来说并不温和。

艾德丽安(Adrienne)夹在妈妈和女儿之间。

我被逼入的这种情况(刚出生的婴儿+我妈妈的看守人)感觉就像我在没有手杖和向导的情况下抬起珠穆朗玛峰一样。有便盆训练,还有便盆训练。重复我自己的蹒跚学步,并回答我妈妈的问题五次(至少)。处理发脾气并寻找不会引起进一步混乱的有意义的对话。有卡通和“ Jeopardy”幼儿桌子和电视餐桌。吸管杯和杯子装满了凉茶。哮喘泵和血压药物。兔子和膝盖高的袜子。

让我们补充一个事实,我是一个选择的单身母亲,是一个妇女社区的一部分,她意识到男人的东西没有用,但我们的生物钟却在加班。这意味着没有50/50的监护权,也没有周末探望。不管怎样,尽管并非总是如此,但它确实有效(尽管我的门槛并未设置得很高)。我检查以确保两个人都在睡觉时呼吸。他们是。成功!工作正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