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生罢工:为什么人们拒绝为地球而生孩子

时间:2021-02-14 18:01:05来源:

照片由Sarina Finkelstein摄;盖蒂图片社(2)

关于我何时定居,结婚和生孩子的时间,我的父母和祖父母一直在追我。他们的意图如此强烈,以至于他们都拿出了名字。我的母亲甚至放满了希望宝箱,里面满是婴儿战利品和传家宝。

但是,我不仅不急于生孩子,而且实际上我认为鉴于世界人口激增和自然资源有限,这是不负责任的。在还没有一个术语之前,我就参加了“ BirthStrike”。看来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也可能是。

有关:我如何以自己的方式养育环保儿童

哈里王子坐下来采访了世界著名的民族学家简·古道尔医生(Jane Goodall),采访了《 Vogue UK》 9月号。哈里王子在有趣的对话中围绕古道尔在动物和保护方面的工作展开了有趣的话题,他说像她这样的工作以及气候变化的状况巩固了他对生两个孩子的感情。

“但是我一直想:这个地方是借来的。”哈里王子告诉古道尔。“而且,当然,像我们所有人一样聪明,或者按照我们所有人的想象发展,我们应该能够为下一代留下更好的东西。”

我一直在想同样的事情:我们的地球是被借来的,成为环境的好管理者是我个人的责任。最终,尽管我深信道德和道德观念,但我的身体开始散发出强烈的生物钟声,我和丈夫和我毕竟决定建立一个家庭。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担心甚至不担心气候变化的未来。哈里王子知道我在说什么。

“我们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这些都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哈里王子说。“我们已经生活在其中。我们是水中的青蛙,已经煮沸了。真可怕。”

当哈里王子公开谈论限制他和他的妻子有多少个孩子时,还有其他人想做更多的事情来遏制气候变化。他们想以一种激进但符合道德的方式控制人口。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最近发表了一篇具有启发性的文章,研究人员Deborah Anderson呼吁进行“避孕革命”。美国人认为三个孩子是理想的孩子数,因此有新的证据表明,如果一个家庭少生育一个孩子,我们有可能将全世界的碳足迹减少多达30%。

那么,安德森博士是否认为女性应该参加一次BirthStrike活动并且不生育孩子?不完全是。

有关:我们应该再有一个吗?

“我是妈妈,所以我赞成有小家庭,”安德森博士告诉STAT。“我认为人们不必一定要选择不拥有家庭。如果我们能将家庭规模维持在两个孩子的话,那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她们愿意,我们应该为她们提供工具。”

她继续解释了当前避孕方法的陷阱,这些方法过于依赖妇女而无法承担责任。她建议研究人员和避孕药制造商开始研究用于阴道的凝胶和薄膜,但要开始认真地为男性创造有效的节育方法,还不止这些。此外,安德森(Anderson)指出,人口的所有地区也都需要避孕。

有关:妈妈的节育指南

作为一个担心我们星球的未来的母亲,我很高兴看到有些研究人员致力于寻找能够帮助减缓甚至(克服困难)逆转气候变化的基于科学的解决方案。因为我很期待,所以我希望有一个清洁的空气和淡水的未来,这将为我的孩子们提供充足的食物。如果那意味着选择拥有较小的家庭或颠覆我们对节育方法的看法,那么我全力以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