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meron Diaz和Benji Madden是父母!女演员宣布女儿Raddix的出生

时间:2021-02-14 21:01:10来源:

关于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的事-新妈妈般的光芒!

47岁的女演员与丈夫本吉·马登(Benji Madden)迎来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后者的女儿叫拉迪克斯·马登(Raddix Madden)。周五,这对夫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喜讯。

“马登一家人新年快乐!”Diaz和Madden在Instagram上宣布了他们的消息。“我们非常高兴,幸福和感恩,通过宣布我们的女儿Raddix Madden的出生开始了这个新的十年。她立即​​俘获了我们的心,并完成了我们的家庭。”

有关:米歇尔·威廉姆斯订婚,并期待婴儿第二

新妈妈继续分享说,虽然她和40岁的麦登(Madden)都“高兴地分享了这一消息”,但他们“也强烈地保护了我们小孩子的隐私。”

“因此,除了她真的很可爱之外,我们不会发布图片或分享其他任何细节!有人甚至会说RAD。” Diaz继续说道,并添加了笑脸表情符号。

她写道:“从我们的家人到您的家人,我们向新年快乐和新年快乐致以最诚挚的爱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Madden也分享了这一帖子,“真诚地,Cameron&Benj”带有红色的心形表情符号。

Diaz和Madden于2014年5月首次建立联系,同年圣诞节前订婚,并于2015年1月结婚。夫妻俩在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的家中说“我愿意”,在著名朋友如德鲁·巴里摩尔,麦登的兄弟,好夏洛特乐队的伴侣乔尔·麦登和后者的妻子妮可·里奇面前。

麦登(Madden)和迪亚兹(Diaz)众所周知,他们之间的关系不那么私密,但是在几次场合下,他们就彼此之间的感情表达了感情。2017年8月,这位歌手为纪念妻子的生日向他的妻子致以深深的敬意,并在两人的照片旁边写道:“我感觉自己是最幸运的家伙”。

“他只是我生活中一切上的伴侣,”当年6月,面具女星对丈夫说。“我从来没有任何人这么支持过我,给了我这么大的勇气做自己,真正去探索自己。”

迪亚兹解释说:“我的丈夫已经向我展示了[…]平等的感觉。”“而且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每天看着他,他激励着我。我很幸运。”

2016年2月,一位消息人士告诉PEOPLE Diaz“她与Benji的生活越来越幸福”,并解释说她渴望扩大自己的育儿空间。

消息人士说:“她已经安顿下来,安顿下来,并希望有一个家庭。”“她正在尽其所能,尽享这段时间的美好时光。她感到很满足,想当妈妈。”

有关:每个新妈妈需要的37个育儿技巧

这对夫妇对孩子的渴望早已为人所知。他们结婚后仅六个月,一位消息人士向人们透露“他们俩都渴望生孩子”。

内幕人士补充说:“卡梅伦会随波逐流,但看到她平静下来并保持最佳体形以备不时之需就不会感到惊讶。”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