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通过中年危机为人父母的感觉

时间:2021-02-14 20:01:29来源:

我的中年危机并不涉及闪亮的红色跑车或性感的年轻人。我的中年危机在表面下冒出,是看不见的,但同样真实。

有些女人像火山一样,喷发着释放压力。其他人则在沉默中挣扎。我也因躁动和焦虑而沸腾,但我将其吞下,涂上口红,度过了愉快的一天。我理性的头脑知道我拥有我梦ever以求的一切:一个英俊的丈夫,两个健康的孩子,一份我热爱的工作,一座带游泳池的大房子。我讨厌自己想知道,“这是吗?”

我一直渴望及时前进。我迫不及待地获得了执照,大学文凭,买房,结识了我要嫁给的男人,经历了怀孕和分娩,第一次注视着我的婴儿并谋生了作为作家。达到了每个目标,我感到成功,但空虚。没有诱人的里程碑可以实现。另外,滴答作响的时钟使我不知所措;我不再想前进,我想往后退。

一次又一次,当我在深夜擦洗吸管杯或踩在乐高玩具上时,我发现自己渴望过往的生活—一种以自我放纵和冲动为特征的无拘无束的生活。烛光泡泡浴。晚餐蛋糕。即兴周末逍遥游。

有关:我停止总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法国Anatole曾经说过:“所有的变化,即使是最渴望的变化,都具有忧郁感;因为我们抛在身后的东西是我们自己的一部分;我们必须死于一种生命,然后才能进入另一种生命。”

我发现,忧郁症并不总是在您进入新生活的那一刻发生。对我来说,这只是在新母亲的嗡嗡声消失之后才出现的。

母性的单调

当你是妈妈时,总有工作要做,很少有时间休息或自我照顾。育儿是自由的对立面。当加上死亡的念头时,孕产的单调可能令人窒息。至少那是我的感觉。

有时我的孩子依sn在我的对面,那简直就是幸福-我们的身体像热软糖和冰淇淋一样融化在一起。其他时候,他们的瘦胳膊是我脖子上的铅块。一直存在双重性。尽管我意识到每时每刻都是宝贵而短暂的,但我还是数着睡前的秒数。我梦想着独自一人,尽管我们分开时想念他们。我渴望自由,尽管在我的屋檐下无人居住的想法吓坏了我。

我继续前进,好像没有什么错。我们拥抱,我们笑,我们演奏,我们爱。据他们所知,一切照旧。但是我能坚持多长时间?我可以抑制我体内的热熔岩多长时间?

我不愿意拭目以待。

有关:让您度过育儿破裂的10件事

学习活在当下

为了遏制我的中年危机,我试图活在当下。这意味着要适应母性的单调。并改变我的内部谈话轨道:我的孩子们并没有通过拉扯我的运动裤和争取我的注意力而使我发疯,他们是在用爱给我洗澡!(有时候,我的谈话轨迹更像是“下车,你难道看不到我要撒尿吗?!”但是,嘿,没人能完美。)

自由是飞旋镖。当您的孩子很小的时候,您就会失去它,但是当他们13岁时,它就会归还您(至少每个人都这么说)。当我的皮肤开始渴望过去时,我强迫自己记住这一点。从现在开始的二十年里,我知道我的皮肤会渴望这些天-那时很少有时间休息,但是我是孩子们宇宙的中心。

我希望我能告诉你,我的中年危机是一段遥远的回忆,但这将是一个谎言。事实是,我每天都在进步。

为了庆祝我女儿的三岁生日,我们去了hibachi。当厨师把杂碎的鸡蛋放在锅铲上时,我们四个人围坐在烤架上,在外套的口袋里抓了一只虾。我三岁的孩子坐在她的座位边缘,睁大眼睛,微笑着。当厨师从一个挤压瓶中将清酒射入我张开的嘴巴时,我的4岁小男孩笑不出来。终于出现了hibachi技巧的金牌:洋葱火山。两个孩子都欢呼雀跃。

最后,我确实拥有了一座正在喷发的火山,我将拥有那段快乐的回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