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费城最受欢迎的一辆食品卡车背后的妈妈

时间:2021-02-14 19:01:08来源:

弗吉尼亚州阿波斯托洛普洛斯的美食卡车-Crepe Truck Philly拥有蜂蜜香蕉,NSB(花生酱,香蕉,草莓)和包括Tso将军在内的美味佳肴,以及鸡肉,蔬菜,奶酪和酱汁等美味佳肴,是美食家的天堂。但是,在1997年与家人从希腊移居到新泽西州后,她无法想象自己是一家小企业主,她是一个忙碌的全职妈妈,只有两个人。

她说:“我当时在家养育我们的孩子,玛丽莲娜和佩内洛普。”“我的丈夫全职工作-两项不同的工作-而且孩子们正在成长。一旦其中一个孩子开始上学,我便在食品行业获得了一份兼职工作。”

弗吉尼亚·阿波斯托洛普洛斯(Virginia Apostolopoulos)和女儿佩内洛普(Penelope)。/

她对吃东西的热爱不止于此。这个角色使她在下午可以很灵活地回家,以便在校车下车时与她的女孩见面。一旦她的女儿长大一点,Apostolopoulos的日程安排就会有所释放。当他们俩都上大学的时候,她已经准备好接受新的挑战,并且还希望减轻女孩的经济负担。那时,她的丈夫在2013年3月提出了一个主意。

“他有一天下班回家,然后他走了,'猜猜怎么着?有一辆食品卡车要出售,”“她回忆道。“他补充说,“而且您知道,我认为这将是我们购买它的绝佳机会。”

阿波斯托洛普洛斯很害怕。尽管她有在当地比萨餐厅工作的经验,但她很清楚这个新机会带来的挑战。

她解释说:“我去了三遍。”她补充说,这辆卡车是预先确定的待售业务。“很难涉足其他人的业务。我知道这要比在餐厅厨房工作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完全不同的局面,那里有很大的空间,一个大厨房,一应俱全。”

到2013年8月底,Apostolopoulos已向他们的房屋借了一笔钱,尽管上下班时长45分钟(每个方向),她仍全力以赴。在六个小时的翻转薄饼并与她的新员工一起进入凹槽的过程中,所有事情都开始响起来。

她说:“由于我的父母是希腊人,所以我们一直(而且至今)都在做可丽饼。”“我是在美国为孩子们长大的而在这里建造的,但这不等于每天给大学生创造数百个。”

很快,有电话打来,要求The Crepe Truck Philly出现在其他当地活动中:婚礼,毕业典礼,生日。需求是真实的,前期风险开始得到回报。随着时间的流逝,Apostolopoulos为每个女儿的大学学费贡献了一半的资金。

她说:“首先,我的家人很高兴我享受自己所做的事情。”“首先,他们非常感激,我可以帮助他们减轻大学费用。”

有关:这个2岁的妈妈如何在家中建立数百万美元的送餐服务

在最困难的时期,正是这种以家庭为中心的情绪推动了企业发展。最近,由于当前的州社会疏散指令,该业务受到打击。餐车停在费城坦普尔大学附近,失去了正在从家里学习的学生的正常人流量。由于大型聚会的限制,其他春季活动已被推迟。

但通过这一切,阿波斯托洛普洛斯保持了现实,乐观的观点。她说:“我们在一起,基本上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为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挣扎。”“希望它只会将[业务]推后几年,只要我们身体健康,我们就可以继续做下去。”

在业务中和生活中,Apostolopoulos建议期待意外发生。“我相信生活中没有任何事情按计划进行,并非所有事情都能做到完美。如果您真的想取得成就或实现目标,则必须团结起来并使之发挥作用,”她说。

在当前情况之外,The Crepe Truck Philly是一家家族企业,女儿Penelope在过去的两年中一直在她的身边全职工作。Marialena有时也会加入。

佩内洛普说:“我们一起工作,我想我妈妈比普通妈妈做得更多。”“她一直是那个超越自我的妈妈。她是老板,没有她,我认为我做不到。”

阿波斯托洛普洛斯(Apostolopoulos)反映:“我在孩子们小的时候花了很多时间在他们那里。”“学校体育,课余活动。现在我每天工作16个小时。我经营成功企业,为这一切腾出时间而不失败的秘诀是什么?我不看电视了,”她开玩笑说。

希望自己创办一家小型企业?在这里,Apostolopoulos提供了一些她从头开始积累的最大经验教训:

1.您必须做出牺牲才能成功:在远离丈夫的时间之外,Apostolopoulos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来改善自己的业务。其中包括获得二次贷款。她说:“我并不一定感到害怕。”“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害怕再投资于我们的业务。因此,我决定我们需要一笔二次贷款来购买我们的新卡车。我想更进一步。我想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有关:生完孩子后,我的收入翻了一番:这就是你怎么能

2.长期考虑:与其他许多人一样,对于阿波斯托洛普洛斯(Apostolopoulos)来说,她经营着一个繁忙的季节。这意味着她需要全面考虑收入,并为流量较低的月份做准备。她说:“你必须谨慎地为全年预算。”

3.记住您的优先事项:重要的是要自己做生意。但是,归根结底,请记住您的“为什么”。Apostolopoulos说,通常情况下,业务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她补充说:“我正在做这项工作来帮助我的孩子,我爱我的工作。”“但是最终,我的首要任务是我的女孩们。”

4.奖励自己的辛勤工作:回顾过去的七年,Apostolopoulos感谢她在卡车上的时间。她还知道,偶尔走开很重要。她的四口之家在两年前的一次欧洲之行中做到了这一点,在比利时和阿姆斯特丹停了下来。她说:“这是这次旅行的最佳感觉。”“我希望我成为我的女孩子的榜样,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艰苦的工作可以带来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