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男孩正在威胁我的女儿?在学校的生活,但我无能为力

时间:2021-02-14 19:01:05来源:

他有一个幻想中的女孩入围名单。同学警告高中老师和辅导员他威胁要伤害自己和他人的威胁。他在人周围笨拙,自称为反社会,沉迷于重金属音乐的黑暗黑暗流派,以庆祝尸体和血腥而闻名。

这不是代顿射手。这是隔壁的男孩(从技术上讲,距离几个街区)。他是白人,居住在一个理想的城市社区,是社区中正直父母的儿子,他幻想着把鱼刀带到高中,在科学实验室里把我女儿的脖子切开。

我知道这一点是因为他去年在给我女孩的电子邮件中清楚地阐明了这一点。学校当局和教育部知道,因为威胁立即引起了他们的注意。警方知道是因为举报。

但是威胁到身体伤害,甚至谋杀的威胁,还不足以禁止这名陷入困境的青少年进入学校的走廊,在那里我的女儿感到自己被“令人毛骨悚然”的目光盯住了。他有权像每个孩子一样受到教育。但这是他令人不安的心理健康和社会障碍状况,确保他得到了适合他的课程的优先权,即使这意味着我的女儿必须与他坐在同一房间,以便获得她所需要的课程大学要求和抱负。

《残障人士教育法》规定,在“限制最少的环境中”,对情绪受困扰的学生予以全面包容。

我认为学校的首要任务应该是帮助他获得心理健康治疗并保护我的女儿,而不是确保一个陷入困境的青少年能够平等地获得荣誉级化学证书,我是否错了?

它开始在线

恶梦从去年秋天开始。我的女儿一直在忙着做作业,没有偶尔因YouTube或发短信给朋友而休息。作为父母,我为她的奉献和努力感到骄傲,坦率地说,她的成就。通过自决和深夜,她将加倍努力以掌握材料。

在这个特定的夜晚,她突然开始冲进我的房间,一直在做作业。发抖。在她的手中:一个委屈的同学的一封电子邮件。他在想先切片我的女儿,然后再切片他。

任何威胁都应引起关注,但通常应理解,伴随特定计划的威胁应使警报铃声响起。他知道他想在哪里做,他会用什么武器做。

有关:我的孩子的学校受到持枪学生的威胁

他还知道自己很困扰,并且需要帮助(他这样说)。当我把手放在女儿的设备上时,我看到几个月前有大量电子邮件,他转向她,对他无法控制的想法和无法让他想要“砰砰”的女孩感到沮丧;反过来,她试图指导他如何进行社交。

我女儿受到威胁的那天晚上,我联系了学校主任。他们迅速回应。在随后的日子里发生了电话和会议。但是,学校最终拒绝提醒执法部门。他们暗示担心会受到法律打击,因此推断我应该亲自去警察局。

艰难的决定

您可能会认为去警察局是毫无道理的。实际上,我为这个决定而苦苦挣扎。在承诺提交报告之前,我走了三遍街区。我知道这个少年无法控制他的想法。我不喜欢唱片会跟随他的想法,也许会削弱他已经苗条的正常状态的想法。但是他需要认真的帮助。我的女儿需要保护。

警察对学校没有给他们打电话感到震惊。一位军官说他从未见过像我给他看的电子邮件那样的东西。实际上,他为我的女儿感到害怕。警察说,根据他的经验,学校很少让肇事者离开。

有关:我女儿走出学校抗议枪支暴力,我支持她

同时,学校负责人向我保证,将采取保护措施以保障女儿的安全。但是他们不会告诉我这些措施是什么,也不会确认已经采取了行动-也不会让老师意识到我女儿生命的威胁:联邦HIPAA法旨在保护年轻人的隐私,该法旨在保护精神疾病患者的心理健康信息。

他做出这些威胁的事实本身显然是一件机密信息。

至于获得他需要的帮助,一年后,关于他是否接受适当的心理评估和可采取的治疗仍是一个谜。

我的女儿试图刷掉它。她不喜欢谈论它。她会说:“没关系。”我告诉她:“这不好。您可能还不错,但是某人对您这样做或让当局容忍它永远是不可能的。”

还没完

在撰写本文时,这是一个周末的早晨。在新学期开始之前,孩子们正在经历最后的欢呼声。我的女儿为她的课堂活动和见到熟悉的朋友而感到兴奋。

有关:如何保护您的孩子免受捕食者袭击:识别警告标志

她注意到去年威胁她的那个年轻人正在社交媒体上观察她。她阻止了他。他立即创建了一个新帐户,以便可以看到她。她知道这一点是因为该特定平台指示谁在看某些帖子。在5分钟内,他使用自己创造的绰号从3个不同的帐户中观察了她,这些名字反映了他的反社会倾向,并喜欢戴上死亡面具。

他还在看着她。

专家称重

School Leaders for Change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Karen Siris,Ed.D.说,我们的孩子有安全的权利。“每个孩子都有权在自己的学习环境中感到舒适……受害的个人永远不应是因为侵略者而应受到处境伤害的人。”她说,所有州都有反欺凌法律。例如,在西里斯(Siris)所在的纽约州,《全民学生尊严法》(DASA)旨在对学生的歧视,骚扰,恐吓和霸凌实施零容忍政策。西里斯说,如果您的孩子受到任何形式的威胁,您应该直接去学校。如有必要,请做好准备,从上级到负责人再到州教育部门,沿着链条向上发展。

罗伯特·哈尼克(Robert Harnick)是纽约市哈尼克(Harnick)和哈尼克(Harnick)的律师,代表了受到欺凌和威胁的学生。他告诉父母要做的第一件事:“给学校发一封证明信。” 它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通知他们注意,如果发生任何事情,学校将负责。哈尼克说:“这将使他们对如何使孩子远离您的孩子的思考变得更加困难。”如果您亲自或通过电话与学校进行对话,请在其后跟上电子邮件或信件,概述讨论情况,以及学校同意采取什么措施来保护您的孩子和学校人口。他说,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需要保护令。

西里斯(Siris)和哈尼克(Harnick)均表示,学校不一定会报警,但家长可以随意报警。底线:西里斯说:“父母应该不懈地接近学校,回去,并要求采取行动以确保孩子的安全。”“无情。”

*名称已更改,以保护贡献者的身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