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r Brittani Boren Leach的婴儿儿子在打apping时没有反应后死亡

时间:2021-02-14 20:01:26来源:

YouTube明星Brittani Boren Leach哀悼三个月大的儿子Crew的死亡,因为他在圣诞节小睡时没有反应。

29岁的里奇(Leach)在周四开始的几条Instagram帖子中详细介绍了悲剧。在第一篇文章中,她分享了一只手握着小克鲁人的手的照片,并在标题中写了一条有关发生了什么的情感信息。

有关:NFL球员马文·琼斯(Marvin Jones)揭露儿子马洛(6个月),享年‘你已经展翅高飞’

她写道:“除了拼命地祈求你的祈祷之外,我现在什么也没有。”“不是那种你说‘我为你祈祷’的那种,而是那种你屈膝跪求上帝创造奇迹的那种。昨晚在一个亲戚家中时,乘员组小睡了一会儿,当我去检查他时,他没有呼吸。我们正在做噩梦,我快要死了。请为我的宝贝祈祷。这不是真实的。”

Leach的下一则帖子让她坐在医院的Crew旁边时流着泪,向她的追随者透露他“稳定”并且“呼吸机为他呼吸”。

她说:“他们正在努力稳定他的身体,明天他将进行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他的脑功能,这将决定下一步。”“我无法向您解释这种感觉。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其他”人身上。不是我。我只想和我的孩子一起躺在床上并给他喂奶。取而代之的是,我站在胸前的胸罩里抽着乳头,我的孩子应该……祈求上帝创造奇迹。请继续祈祷。请。我认为没有他我无法继续。#prayforcrew。

星期五,利奇(Leach)宣布了机组人员死亡的悲惨消息。她与丈夫Jeff共享了一张抱着男婴的身体的照片。

里奇写道:“船员的尘世肉体仍在我们身边,尽管我知道他已经在天堂跳舞和玩耍了。”“在接下来的12小时内,我们需要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父母们都不必做出这样的决定。我们现在比以往更需要祈祷,尤其是为必须做出的决定寻求和平与明确的祈祷,对于我们的心来说,痛苦是无法承受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