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新妈妈中风改变了一切,但我却把它当作礼物”

时间:2021-02-14 19:01:11来源:

2007年10月,凯瑟琳·沃尔夫(Katherine Wolf)将自己的长子詹姆斯(James)从医院带回家时,认为自己是“震惊的新妈妈”。她与当时在读法学的丈夫杰伊(Jay)住在洛杉矶。“我半夜起床,不断母乳喂养。有了这个新宝宝非常强烈。”

听起来很熟悉,对吧?无论您是新父母还是经验丰富的兽医,我们通常都可以就一件事达成共识-您孩子生命的头一年充满了疲惫,变化和挑战。您正在了解您的婴儿,他们正在了解您。每个人甚至最健康的家庭都需要花费时间来同步。

但是在2008年4月,凯瑟琳的母亲之路与同龄人相比大为改观。在26岁时,她因脑动静脉畸形(AVM)破裂而遭受了严重的脑干中风。她的预后很差,在16小时的手术中,半数以上的小脑和许多重要的颅内神经被切除。凯瑟琳昏迷了两个月,但她幸存了下来。詹姆斯只有6个月大,凯瑟琳在医院的病床上度过了她的第一个母亲节。她所有的“完美妈妈”想法都没有了。

由Katherine和Jay Wolf提供

她说:“这真是太糟糕了,尤其是在我的大脑还不了解我没有照顾他的早期。”“母亲的本能是如此深刻。当我在头两个月失去意识的状态下再次醒来时,有人将詹姆斯带进了房间,我会记得当时他们正在把他带到我身边来照顾。甚至花了很多星期的时间才知道我再也做不到了,而且他在我住院期间会住在其他地方。”

为了使她的康复个性化,理疗团队在一个加重的球上加上了“ James”一词。她会练习好像是婴儿一样握球,首先是一分钟,然后是两个,然后是三个,以便重新学习抱着他的感觉。

凯瑟琳的复兴之路漫长而艰巨。她回忆说:“当詹姆斯开始吃东西时,我正在再吃东西。”“基本上,从他6个月大到3岁左右,我便重新学习了一切。真是太超现实了,因为我真的在学习做这些事情,而詹姆斯正在学习做这些事。”

作为丈夫和新父亲,当凯瑟琳中风时,刚毕业的法学院不到三周的杰伊(Jay)试图使自己全神贯注于维持家庭生活所需的所有步骤。幸运的是,在这段关键时期,这对夫妇能够召集亲戚和他们教会中的亲密社区,帮助填补父母与父母之间的空白。

由Katherine和Jay Wolf提供

杰伊说:“我认为这体现了这样的现实,即育儿不仅是单人的,甚至不仅仅是一对夫妇,而且还是一个村庄,而且是公共的。”“这需要许多不同的人加入,并牺牲和爱护孩子,并在无法完成需要做的所有事情时提供帮助。”

尽管处境十分严峻,但周杰伦仍回忆起几笔好运,这对夫妇得以忍受。凯瑟琳和杰伊的母亲都随时可以提供急需的帮助。还有Katherine在游戏节目《比五年级的学生还聪明》中赢得的50,000美元吗?在她怀孕期间,她在医院期间收到邮件。狼保持着数数祝福的心态。

“当您的脑干中风突然变成26岁时,您意识到也许对我或我的孩子来说,生活不会像我认为的那样应有的报应,或者像我一样Jay说。“与直觉相反,我认为那是一件很棒的礼物。我认为自己必须做所有这些事情并检查所有这些框并以某种方式协调孩子的生活,这减轻了一些压力。”

在接受康复治疗并适应新的正常生活时,凯瑟琳遇到了任何母亲都可以理解的恐惧。她担心自己的身体局限性不能使她保持詹姆斯的安全,并深为担心母亲坐在轮椅上可能会在以后的儿子中滋生复杂或受害的心理。为了克服这些不确定性,凯瑟琳汲取了她的坚定信念。

她解释说:“我深信上帝真的呼召我进入地球上非常独特的事物……我的一生都在为我做好准备,并且我会在这种情况下壮成长。”“只要吞下那颗药就很难了,我内心深处就知道神与我同在,这是我一生中真正可以处理的事情,这对我的人生故事将是非常独特的任务,但那是非常非常漂亮的一个。”

有关:失明使我成为更好的妈妈

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恢复

在咨询了许多医生并面对障碍和风险后,凯瑟琳在2015年-中风七年半后生了第二个孩子,他们的儿子约翰。

她说:“从字面上看,我生了约翰,当时我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进行了几个月的康复治疗。”“用一种凄美而有力的方式来看待那间即将消失的旧房间,然后在一个我拥有新生活的新房间里,头脑真的非常棘手。太疯狂了。”

由Katherine和Jay Wolf提供

如今,凯瑟琳和杰伊是非营利部门Hope Heals的创始人,该组织旨在通过信仰激励和帮助他人。

杰伊说:“我们真的试图普及我们的故事,因为这样很容易区分其他人的斗争。”“凯瑟琳不会开车。她不能独自一个人走动。她遇到了一些主要的障碍,但是,我们很乐意告诉我们的孩子,他们已经做好了艰苦的工作,这仍然是他们生活的好故事。”

凯瑟琳(Katherine)回应了这一观点,并指出,她的身体挑战使她意识到我们不仅是我们的身体,而且还更多。

牧草片/

她说:“你是谁的总和与你身体的机能状况没有任何关系。”“我们是我们的灵魂,我们的个性,我们拥有的独特特征,我们的记忆。这些就是使我们成为我们自己的事物。因此,我送给孩子们的东西可能不是我每晚准备晚餐的特别饭菜,而是我本人的核心。”

凯瑟琳补充说:“作为残疾母亲生活实际上是一项深远的天赋,因为他们看到生活破裂而不是完美。我认为,也许我可以送给全世界的最大礼物是认识到我们不仅仅是我们的身体或我们的身体可以做什么。”

下次我们所有人,作为父母,要记住一些事情,好像我们还不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