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最好的育儿风格根本不是一种,而是很多

时间:2021-02-14 20:01:33来源:

根据您在养育游戏中待了多长时间,您可能至少听说过以下几个术语来描述养育方式:自由放养,直升机,专制,扫雪,老虎...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人们认为每种风格都强调养育孩子的不同策略。例如,直升机悬停,扫雪机摧毁障碍物。但是,在养育子女方面,有人真的只使用一种策略吗?

当我阅读有关养育子女的不同风格的文章时,我对某个人可以完全致力于一个人的想法感到有些困惑。作为父母,我们使用了我们可以利用的所有工具。这是生存的唯一途径。因此,当涉及到不同的育儿方式时,我喜欢将它们视为全面的战术库中的一部分。我认为它们是兼容的,而不是排他的。

为了更好地理解这些育儿拼图的拼合方式,我与专家们坐下来探讨了一些流行的育儿风格的不同方面,并发现了自己在其中的许多风格。您也有可能。

有关:5种处理父母教养方式不同的朋友的方法

自由哲学

自由放养育儿的全部目的是通过让孩子们练习技能,使他们变得更加独立。

伊利诺伊州的临床心理学家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在“问妈妈”育儿建议专栏上写道,他将自由放养育儿描述为“解决直升机育儿过度保护特征的解药”。她指出,“自由放养的父母可以让孩子建立独立​​性,自信和自给自足,这将在他们成长过程中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并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在没有我们支持的情况下环游​​世界。”

我如何使用它:我的7岁和10岁最近看到了他们的范围扩大,这对我们的房子进行了一些积极的改变。当我看着他们自己做午饭并自己打包零食时,早上的常规情况正在改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