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个单身妈妈,我没有遗憾

时间:2021-02-14 21:01:03来源:

由Deborah E. Kennedy提供

在天气良好的大多数早晨,我的儿子和我开始步行到附近的鸭塘开始新的一天。本尼今年2岁半。他称鸭子为“嘎嘎嘎嘎”。他喜欢向大众展示他最新的Matchbox汽车。有时他会把说的车直接扔进池塘里,这样我要么不得不把它从泥里捞出来,要么告诉他这辆车不见了,让他伤透了心。偶尔,会出现营养虫或蓝鹭。大约20分钟后,我握着Benny的手,我们走了半英里回到家。

Benny的小手指在我的身上如此轻柔,以至于很难想象它们根本不存在,以至于我从来没有把他放在首位。那些羽毛的手指使我想起我离现实有多近,而这种想法使我屏息了。

我和男朋友达成的交易

当我37岁并且非常渴望有自己的孩子时,我爱上了一个男人,这个男人以前的婚姻有三个孩子,不愿再当父亲。埃里克(Eric)对他对生父的模棱两可的态度并不害羞,而且我很了解他,足以理解他的意思。我也知道,不想为假设而抛弃一些美好而真实的东西。

同时,我开始花太多时间在淋浴中哭泣,以确保在我这样的年龄,我永远都不会成为母亲,所以我必须在每个母亲节,每个母亲节都适应抽入冰淇淋。我的一个朋友在Facebook上宣布怀孕。

吃了两年的感情之后,我和Eric达成了协议:在即将到来的希腊度假中,我们停止使用节育措施,看看发生了什么。换句话说,请刹车。别那么小心如果我奇迹般地怀孕了,那孩子就是我的责任。我要换尿布,洗个澡。孩子在半夜哭吗?那是我的问题。我会支付孩子的抚养费,医疗费和便当费用。而且,当需要参加独奏音乐会/春季音乐剧和/或棒球比赛/游泳聚会时,我会坐在前排/草坪椅子/看台旁,为我欢呼。实际上,我将是一个单身母亲。

埃里克很无奈地答应了。我认为他看到了对我有多重要。他爱我,希望我快乐。我可以说,但是,他认为我很幼稚。我还可以告诉他,他希望那不会。

扰流板警报:确实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