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与女儿艾美(Emme)的“无限”二重奏,开启了她的50岁生日之旅

时间:2021-02-15 08:01:16来源:

2019年6月10日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的粉丝耐心地“等待今晚”-明星的“这是我的派对”的开端:“ Live Celebration”巡回演唱会-她当然并没有令人失望。

49岁的洛佩兹(Lopez)周五晚上在洛杉矶论坛(The Forum)上展开了她的24个城市北美巡回演唱会(这是六年来的第一次),她演唱了包括《如果你有我的爱》和《珍妮来自从1999年发行的首张录音室专辑《 On the 6》到她的最新单曲《 Medicin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