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奶豆荚”真的是祖父母的理想客房吗?

时间:2021-02-15 10:01:05来源:

祖父母与成年子女一起搬家的悠久传统(通常是通过将备用卧室或地下室翻新为公婆套房)已经存在了数百年。但是,如今呢?父母和祖父母比屋顶更有可能分享更多的东西。专家说,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只要每个人都站在墙边,家庭就可以以新的方式建立尊重的界限。

有关:如果祖父母与孙子女帮忙,他们的寿命可能会更长(严重!)

最初的“奶奶豆荚”(也称为MEDCottage)是一个独立的家庭保健部门,旨在满足有特定健康需求的老年人。这些起居空间旨在提供长期护理或短期修复,其形式多种多样,从RV平台到车库翻新,再到家庭在后院等现场设置的独立住房套件。价格范围高达$ 125,000。

但是,由于有了创新的房屋建筑商和企业家,现在,出于健康以外的原因而寻求与大家庭同居的父母可以通过投资自给自足的居住区来建立两代甚至三代同一个家庭。例如,位于科罗拉多州的房地产公司Lennar正在开发SuperHomes,它被描述为“在隐私和连接性方面都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网站解释说,目标是创造既能容纳您正在抚养的家庭又能养育您的家庭的房屋。房屋中的这些房屋有单独的入口进入各种类型的套房,设有小厨房和宽敞的起居室,供家庭或客人使用。

听起来诱人?如果您是当今忙碌世界中的父母,那可能会的。我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几个月后,即儿子颠倒生活大约两年后,我和丈夫决定,我们确实相信养育一个孩子,或者在这种情况下,是两个精力充沛的孩子,带走了一个村庄。那就是当我们开始寻找当时所谓的岳母套房,或我们家中的一间额外的卧室,让祖父母与我们长期住在一起或永久搬家的时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