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孩子跟成年人说话合适吗?

时间:2021-02-15 10:01:04来源:

今年夏天,我的孩子们有了新的爱好。他们在图书馆度过了无数个下午,组装了1000块拼图,愉快地欢迎其他人加入。但是,几个星期前,一个小男孩徘徊了,开始拆开我最近八岁的儿子的一段。我10岁的女儿让他停下来,但他没有停下来。因此,她找到了他的母亲,并问:“您能不能确保您的儿子不再破坏这个难题?他已经毁了我哥哥工作的很大一部分。”

母亲回答:“您的兄弟需要知道这个难题适合所有人。我儿子可以随心所欲地玩它。”我女儿吃惊地瞪着那个女人,然后走开了。

在克服了震惊之后,我想知道女儿是否可以做其他不同的事情。她应该为自己站起来,基本上是在回头吗?孩子是否有适当的方式应对不尊重的成年人?

我想要答案,所以我与几位礼仪专家和儿童心理学家进行了交谈。每个人都认为我的女儿处理得很好,走开可以防止局势升级。然后,他们提供了有关孩子如何与成年人讨论可能出现的问题的建议。

孩子们应该:表达自己的感情

心理学家辛迪·格雷厄姆(Cindy Graham)认为,也许我的女儿在不知不觉中通过使用“您的陈述”而不是用“我的陈述”表达自己的感受,从而使这位母亲处于防御状态。但这对于10岁的孩子来说是个挑战,尤其是在目前。心理学家Laurie和Fred Zelinger表示同意。

劳里说:“她唯一能做的就是描述自己的感受或哥哥的感受。”“如果她说'他会很沮丧',或者'我很沮丧以至于发生了这种事情,那位母亲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些感受并做出了不同的反应。”

弗雷德补充说:“表达自己的感受是与他人交谈的一种非对立方式。”“它避免了很多尴尬的交互,尤其是在权限ps方面。”

孩子们应该:讲礼貌

艾米丽·波斯特学院的作者兼发言人丹尼尔·波斯特·森宁说,还有一种方法。从“对不起,女士”开始,有两个目的:引起母亲的注意和承认她成年后的地位。Senning提供了一种降低母亲防御能力的方法。

Senning解释说:“许多无礼的行为都是无意的。”“他们可能不知道自己如何影响别人,或者他们没有那样思考。您的女儿可能会回答:“对不起,夫人,我并不是故意要不尊重他人。我的兄弟整个下午都在那部分工作,如果您知道这件事,我不希望您希望儿子这样做。”

孩子们可以:请求帮忙

格雷厄姆说,或者,争取母亲的帮助也许可以解决问题。例如:“我们一直在努力完成这一难题。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我们确保作品不会被撤消?”

孩子们应该:知道何时停止

不过,儿童在与成年人交谈时必须小心。如果他们在两次尝试后都无法理解自己的观点,则应寻求权威p。

生活方式和礼仪专家伊莱恩·斯旺(Elaine Swann)说:“一个孩子不会与大人在口水战中取胜。”“如果成年人欺负孩子,孩子就不会赢。但是,权威p可以帮助他们阐明自己的观点。”

孩子们应该:倡导自己

对于儿童来说,学习为自己辩护至关重要。它教授解决冲突,个人技能以及如何设置界限。

有关:如何养育一个受人尊敬的孩子

格雷厄姆解释说:“这为成年人树立了先例,他们正在采取必要的步骤,向他们表明你知道自己在问或做错了什么。

实际上,艾米丽邮政学院有句名言:“安全胜过礼节。”Senning认为,告诉孩子们要设定的界限和限制是适当且重要的。

孩子们可以:走开

如果孩子看到他们的朋友或兄弟姐妹被成年人欺负,则Zelingers会提供很好的建议。弗雷德建议:“只要将您的胳膊放在他们周围说,'听着,我们就得走了。'

劳里解释说:“这非常有帮助。”“这也告诉成年人,无论他们抛出什么,你都不会坚持。”

父母可以做什么

那么我们如何教我们的孩子呢?首先要对行为进行建模。从他们还很小的时候开始,我们就应该树立自信并使用“ I语句”。因此,当婴儿拉你的头发时,一定要说:“哦,好痛!”当他们成为蹒跚学步的孩子时,请标记每个人的感受:他很生气,因为他的玩具被拿走了,在他们难以忍受的发脾气中,您的感受受到了伤害等。

有关:抚养有同情心的孩子的13种方法

在小学时,格雷厄姆说要讨论三种沟通方式:被动,自信和积极。然后采取不同的方案,使他们能够成功站起来。与青少年一起,从自己的经历中汲取情景。

这些天,我们的孩子可以看到和听到。他们的感受和思想很重要。但是,斯旺(Swann)和塞宁(Senning)非常清楚:尊重成年人仍然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