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新的植物工具包拥有孩子在家中开发绿色拇指所需的一切

时间:2021-02-15 09:01:02来源:

这些天似乎每个人都在从事一种新的爱好。从烤面包到扎染的衣服,到位的庇护带出了我们的集体创造力。当然,我们也在寻找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有趣和有教育意义的事情,因此,我们对Bloomscape的新Grow-How套件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

这些工具包使我们可以在家中带些大自然,同时教孩子们有关植物科学以及如何种植自己的植物的知识。

套件中包括易于爱护的爱树木的心叶植物,该植物需要低照度和很少的水(phe!)和繁殖套件,其中装有玻璃管和妈妈们喜欢展示的漂亮的混凝土水磨石架子。也有可下载的植物着色卡,可让孩子在植物生长时保持忙碌状态。对于那些对自己的绿色拇指有所警惕的人,Bloomscape将替换购买后30天内死亡的任何植物,这使我们大为放心。

当然,如果没有Bloomscape团队及其常驻植物妈妈Joyce Mast的帮助,该套件就无法完成。购买后,您将可以访问她与孙子孙女一起讲授的独家植物护理工作坊,并向她提出任何与植物有关的问题。

Mast告诉父母,Bloomscapes的新Grow-How Kit是今年夏天将孩子们与大自然联系在一起的绝佳方式,而他们却一直呆在室内安全的室内。“传播对父母/祖父母和孩子都是一项有趣的活动,以了解有关植物如何生长并获得一些动手经验的更多信息。我的孙子们都喜欢它!”

除了使用其新的Grow-How工具包为父母和孩子提供一些帮助外,Bloomscape还致力于在这一充满挑战的时刻回馈社会。该工厂零售商将从售出的每套工具包中捐出20美元给底特律Prep,这是位于底特律家乡底特律的一所公立小学。资金将用于为孩子们提供家庭学习用品,以继续他们在家里的学习。

我们迫不及待想和我们自己的孩子一起尝试这个工具包!

买吧!Bloomscapes Grow-How Kit,75美元,bloomscape.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