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它去”已成为我的育儿口头禅

时间:2021-02-15 08:01:21来源:

想象一下三张烤盘,每张烤盘可容纳100多件半组装的乐高玩具。现在将它们想象在我客厅的地板上,钢琴下面。近三年了。

实际上,您无需想象它们。他们已在视频中捕捉到,并在全世界播出,以在最新版的《我如何妈妈》(新版Parents Instagram电视剧)中看到,我希望您能检出。“如何我妈妈”在Instagram以及Parents.com,Facebook和YouTube上都可以使用,“我的妈妈”在其自然栖息地中吸引了父母的朋友,因为在那里您可以看到育儿的原始事实。

除了真正的你,蒂法尼·蒂森(Tiffani Thiessen)在厨房里分享着可爱的时光,教练肖恩·T(Shaun T)和他的双胞胎双胞胎一起向我们展示了晚上的例行活动。今年秋天,我们希望珍妮·莫伦(Jenny Mollen)戴上夜视镜,让男孩上床睡觉。

当我坐下来写这篇专栏文章时,我想着要给我的插曲标题。如果我不得不用几句话来概括一下我的父母方式,那么该标题将是什么?鉴于我们对宠物的关注,“我的生活是动物园”是可能的。“将房屋展示为真正的房屋”是可行的,因为我称自己的装饰为“长大的家具和真实的窗户装饰会遇到毛绒动物和复活节兔子的笔记。”

自从这一集揭示了我的许多崇高目标(例如为食品架贴上标签)以来,我已经踏上了“放手吧”(Let It Go),屈服于与孩子们生活的现实。我学会了陷入困境,并决定在以后的生活中实现厨房必杀技。

是的,“ Let It Go”有效。我以我们家里最小的房间为家庭办公室。即使我不得不提醒家人这是我的空间(我把它漆成紫色!),当索菲亚(Sophia)决定她的宠物蜥蜴的栖息地与她房间的新配色方案不符时,我同意将其保留在我的办公室中。至少是暂时的。

“ Let It Go”也可以在不同的层面上工作。让双胞胎小孩测试了我性格的控制部分,但是我发现带来欢乐的东西(制作艺术品,养宠物,抚养年轻人)对您的空间和您的心脏都有不可预测的后果。当我尝试使噪音静音或控制混乱时,喜悦逐渐消退,焦虑情绪增强。

一旦我接受了牛奶会洒出来,就寝时间会拖累,我的期望(和气质)就会发生变化。现在放手去做,就是我的计划A成为他们的计划X时我都会重复的口头禅,它也是一种生活技能,为我服务,不仅限于家庭。这是母亲给我的许多礼物之一。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