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以为我的儿子是个懒惰的人,但事实证明他患有残疾

时间:2021-02-15 11:01:06来源:

由艾米·弗里曼(Amy Freeman)提供

一位心理学家在我面前的桌子上放了两张白纸。一页上有一张复杂的几何线条图,清晰的角度显然是计算机渲染的。第二张纸上摆着第一张纸上摇晃的手绘铅笔状传真,页面左侧很详细,中间逐渐变细。

我11岁的儿子的任务是复制他所看到的东西。如果我复制了工程图,我会喃喃地说:“好吧。我画的时候,中间是大正方形,中间是中间的行,右下角是矩形。”我儿子的方法使我感到困惑。为什么要从一个边缘开始,而不是绘制一个框架?

这位心理学家说,她将图纸收起来,让他进行无关的测序活动。一个半小时后,她给他垫了一块,请他重新绘制以前的图纸。她把结果滑到我面前。他的新绘画几乎无法识别为较早绘画的副本。

她说:“他没有在第一张图片中整理信息,因此他无法以可用的形式访问这些信息。”

他的诊断:注意缺陷多动障碍,执行功能挑战和感觉运动整合困难。

我摇了摇头。“他没有学习障碍。他从2岁开始阅读。我在视频上有它。”

“他是2e,两次都是例外。他既有天赋又有残疾。2es擅长掩盖挑战,”她说。

“一定有一些错误。”我翻阅了其余的他的神经心理测试结果,知道没有。毕竟,我会迫使他进行测试。

有关:10 ADD / ADHD神话

我的儿子是我孩子中最小的一个,我的丈夫和我三岁时分居。抚养他,我又累又伤心。但是和我的大两个孩子一样,我读给他看小熊维尼,带他到外面去画手指,然后在睡前唱歌给他“眨眼,眨眼,小星星”。

时不时地,我看到了一个发展障碍。一位幼儿园老师告诉我,他不能画钻石,这可能意味着小马达问题。不过,他可以将小小的乐高积木拼凑在一起,因此我以直升机老师的身份拒绝了她的评论。当他开始写作时,他使用自己的系统来形成字母,活络和不规则的字母。我以为他会解决的。当我给他一份任务清单(刷牙,穿袜子,放下背包)时,他会做三分之二。我以为他不在听。

因为年龄较大的孩子通常会成长,所以我把自己最小的早期挣扎归咎于自己。也许他看到我的掌声使我分心,并以为我不重视他的艺术品。否则,我会不高兴抚养他的兄弟姐妹,而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和他一起玩。但是,由于他在小学阶段的幼儿园工作成绩逐渐被成绩不稳定的成绩所取代,我开始怪他。

“我必须告诉你几次?完成后立即将作业放到活页夹中,”我会告诉他。或者“您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该报告!”和“您需要集中精力。”

有关:我是一位母亲和儿童心理学家:这是我实际上担心的行为

我尝试了奖励图表,鼓舞人心的演讲和严厉的演讲。我仔细检查了他的作业,检查了已完成的作业,并测验了他的测验。当他的努力不足时,我感到他的沮丧。他想实现目标,偶尔会发光。但是一个多星期没有任何帮助。

然后他的数学表现nose之以鼻。有时他很粗心。其他时候,他不理解这个问题,偶尔他会说错,因为他没有在整洁的列中排列数字。他的错误没有规律,所以没人知道如何帮助他。

与一位学习专家会面的老师使他升入了较低的数学班。当我告诉他她的决定时,他哭了。

自从他获得2e诊断以来的几个月中,我已经提供了支持。他的数学老师在自己的测试中添加了“在这里显示您的工作”空格,而他的科学老师在测验中每页回答了一个问题,而不是四个。他正在与“家庭作业助手”一起工作,并学习支持自己。向他所有的老师们通报了敦促他“更加努力”的徒劳做法。他需要“不同地”尝试,而不是“更多”。

有关:我希望儿子自闭症诊断时知道的15件事

在家里,我见过他him打自己的脑袋,仿佛试图晃动一些东西或将其敲入适当的位置。我已经凝视着他,好像我看起来足够努力,我会理解他的想法。

尽管我已经改变了与他说话的方式,但我先前的话仍然在我脑海中绕。轮到他洗碗了,他在水槽里放了两把汤匙,我告诉他说要结束,不要问他为什么第一次不做全部事情。我一次给他一项任务,而不是三项。如果他绑他的运动鞋让我们迟到,我什么也没说。

我不知道所有这些变化对他的将来有多大帮助,或者我的道歉是否可以弥补过去的不足。当我以崭新的眼光环顾自己的生活时,我不禁要问,我误判了谁的极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