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贝丝·查普曼的女儿邦妮在星之死后大声疾呼:“永远爱你妈妈”

时间:2021-02-15 10:01:13来源:

邦妮·查普曼(Bonnie Chapman)哀悼母亲贝丝·查普曼(Beth Chapman)的去世。

2017年9月被诊断患有II期咽喉癌的Dog the Bounty Hunter明星于周三凌晨去世,享年51岁。

有关:狗赏金猎人星贝丝·查普曼去世,享年51岁她搭了通往天堂的阶梯

“永远爱你的妈妈。您现在有了光环,” 20岁的邦妮(Bonnie)在其父亲杜安(Doane)“狗”查普曼(Duane“ Dog” Chapman)宣布贝丝去世后发表了推文。

“妈妈,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真是个坚强的女人,你教会了我永远坚强,”她继续说道。“您对每个人都很坚强,并且您教我可以放手。”

邦妮(Bonnie)也对推特巨魔鼓掌,后者对已故之星持负面态度。

“对于那些关于我母亲去世的人来说,可耻的是你。她写道:“我的母亲是一个人,不应该因为父亲或父亲的任何过世而堕落。”“我妈妈为妇女权利而奋斗,是最善良的女人。”

有关:狗赏金猎人的妻子贝丝·查普曼现年51岁,成为癌症大战中的曾祖母

这对夫妇的女儿还分享了她父母的一张可爱的照片,并提到了她的母亲,“非常感谢,我得到了你美丽的微笑。”

她在后续推文中补充说:“我从没想过20岁就会失去妈妈。我告诉她我以为她还剩几年,但在她眼中她却不同意。”

前一天,当贝丝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时,邦妮分享了一张手握住母亲的手的照片。“爱你,”她在情感形象上加了字幕。

周三,现年66岁的Dog在令人心碎的推文中证实了他妻子的死亡。

他写道:“现在是夏威夷时间5:32,这是她醒来去远足Koko Head山的时候。”“直到今天,她才爬上通往天堂的阶梯。我们都爱你,贝丝。在另一边见。”

查普曼一家的代表告诉人们:“贝斯今天早上5:32死了,与此同时,她醒来去远足科科海德。完全相同的时间。她被家人包围着,狗在那里握着她的手。

在Dog透露Beth于6月22日进入夏威夷女王医疗中心后,她的死亡消息传出。根据夏威夷新闻现在,她被放置在医学上引起的昏迷。她的丈夫在给商店的一份声明中说,他和他的家人“谦虚地要求所有人为贝丝祈祷”。

当时,这名家庭代表告诉人们:“这很严重。”

有关:失去父母之后,如何保持记忆

贝丝(Beth)和狗(Dog)出演了热门的A&E现实系列电影《赏金猎人》(Dog the Bounty Hunter),历时八个赛季,直到2012年。这对夫妇正在为WGN美国拍摄一部新的真人实景片,该片将于贝丝逝世时于10月首映,《狗的通缉》。

“悲惨的消息使贝丝·查普曼(Beth Chapman)今天失去了与癌症的斗争,我们深感悲伤,”《 WGN美国》周三在给《人民》的一份声明中说。“她是一位杰出的女性,对家庭充满忠诚和热情,与她一起工作真是一种快乐。WGN美国的所有人都会非常想念她。我们的想法和祈祷与杜安(Duane),她的家人,亲人和成千上万的粉丝在一起。”

除了Dog和Bonnie外,Beth还幸存下来:Cecily Chapman,Garry Chapman和Dominic Davis。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