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27岁的儿子本杰明·基夫(Benjamin Keough)死后“心碎”

时间:2021-02-15 10:01:07来源: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的儿子本杰明·基夫(Benjamin Keough)去世。他当时27岁。

这位明星的代表罗杰·维迪诺夫斯基(Roger Widynowski)告诉人们,丽莎·玛丽(Lisa Marie)对儿子的去世感到“震惊”,她与前夫丹尼·基夫(Danny Keough)共享了儿子的去世。

威迪诺夫斯基说:“她完全伤心欲绝,沮丧得无法自拔,但为自己11岁的双胞胎和大女儿莱利保持坚强,”“她崇拜那个男孩。他是她一生的挚爱。”

普雷斯利还是31岁的女演员女儿赖利·基夫(Riley Keough)和11岁的双胞胎女儿哈珀(Harper)和芬利(Finley)的母亲,她与前夫迈克尔·洛克伍德(Michael Lockwood)同住。

根据TMZ的报告,已故的猫王Elvis Presley的孙子Keough于周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死于枪伤。

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人们的置评请求。

丽莎·玛丽(Lisa Marie)最近的社交媒体帖子之一恰好发生在2019年6月,这位歌手与她的四个孩子(包括本杰明)一起亮相。

丽莎·玛丽(Lisa Marie)在职位上加上了标题:“狮子妈妈,有小熊。”这组照片显示,她的儿子向姐姐莱利倾斜,当时他们都挤在一张照片上。

2012年,本杰明(Benjamin)和他的兄弟姐妹一起在其母亲演绎的猫王1954年热门歌曲《我爱你因为》中的音乐录影带中成为特色。

四个孩子的妈妈自豪地告诉CMT,她的所有孩子中都有“一点点”她已故的父亲,但是本杰明确实是猫王随地吐痰的形象。“他在Opry,是舞台后面的安静风暴!”她在2012年10月说。“每个人都转过身来,看着他在那儿。每个人都在抓住他拍照,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有时候我看着他不知所措。”

丽莎·玛丽(Lisa Marie)与儿子的关系特别密切。他们甚至在2009年的母亲节都得到了相配的纹身。她在2012年5月在Twitter上与粉丝们谈论时说,这是“凯尔特人永恒的结”,代表着“永恒的爱与联系”。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某人正在考虑自杀,请致电1-800-273-TALK(8255)与国家预防自杀热线联系,在741-741的危机文本行中输入“强度,或转到 suicidepreventionlifeline.org .

克劳迪娅·哈玛塔(Claudia Harmata)和布莱恩·特雷西(Brianne Trac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