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再生一个婴儿”是五胞胎时:“我们成了一个隔夜九口之家!”

时间:2021-02-15 11:01:05来源:

当艾米(Amy)和乍得·肯珀(Chad Kempel)最初开始尝试建立家庭时,怀孕之路并不容易。两年未成功的尝试导致艾米在2012年进行了宫内授精(IUI),这是一种将生育力植入女性子宫内以鼓励受精的生育治疗。治疗很成功。这对夫妇得知艾米怀有双胞胎男孩。可悲的是,当她22周开始早产时,他们的激动以心碎而告终。这些名叫马歇尔(Marshall)和斯宾塞(Spencer)的男孩活着出生,但他们的发育能力不足以住在医院以外,也从未回家。

埃米和乍得还没有准备放弃自己生孩子的梦想,就再次尝试,结果是他们5岁的大女儿萨凡纳(Savannah)和3岁的第二个女儿艾利(Avery)出生了。但是,正如任何曾经流产或失去孩子的人都知道,怀孕再也不会一样了。

“在失去马歇尔和斯宾塞之后,在我们的大女儿萨凡纳出生之前,这确实改变了我对我认为怀孕的看法,”艾米说。“我们在失去双胞胎后再次尝试生孩子后,每天我都很紧张。我今天要失去孩子吗?我要生一个早产儿吗?我无法享受怀孕的经历以及尝试怀孕的过程。”

随着Savannah和Avery的快乐,健康并保持Kempels的忙碌,现在是时候决定他们是否会尝试第三个孩子了,这是他们在艰难时期之前的计划。艾米倾向于把家人留给两个孩子,而乍得真的想要另一个孩子。

“我与萨凡纳有很多一对一的约会,因为我是一个全职妈妈,”艾米说。“然后,当我们把艾利(Avery)带回家时,在乍得工作的那一天,我的人数就超过了。那是一个调整。我在萨凡纳的时间不多,所以我感到内。我开始感到沮丧,因为要成为任何孩子的妈妈都很难。试图怀孕和按照我的想法流产,我可以两个人在一起。”

尽管艾米(Amy)的犹豫是可以理解的,但夫妻俩还是继续争取第三名...并取得了超出讨价还价的方式。艾米怀上五胞胎。

现在,如果您想以这种令人惊讶的方式将下巴从地板上抬起,请考虑一下他们的感受。

“马上我们就在考虑如果艾米的身体不能抱两个婴儿(直到足月),那么抱五个到底是怎么回事?”乍得说。“我们很害怕。”

Kempels进入生存模式,试图寻找最好的医生来处理自己的状况,以使Amy尽可能长时间保持健康和怀孕。他们还试图用脑袋把家庭的未来变成什么样。

有关:双胞胎和倍数:生存第一年

“就最终结果而言,我们非常现实,因为我们可能不把一些婴儿带回家,”艾米说。“似乎有太多的风险和负面的结果,而不是正面的。”

幸运的是,所有这些未知因素的确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艾米(Amy)在27周时分娩了所有五个婴儿,这些被试在重症监护病房(NICU)共度过63天。

乍得说:“起初我们不敢相信。”“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婴儿朝着自己做事情迈出的小步伐,以及正常新生婴儿会做的所有事情。到那时,我们才意识到要在这之后带回五个健康的婴儿。这是比赛时间。我以为,这将是我们经历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但如果我们要自己生存下去,就必须开始整理事情。”

那时,肯普尔忙着为他们的五个新房屋做准备:林肯,诺埃尔,格雷森,普雷斯顿和加布里埃拉。在他们绝对确定每个人都健康之前,他们的神经甚至不允许他们考虑购买婴儿床和其他新生儿衣服。

寻找一个新的法线

现在,肯普尔(Kempel)五岁夫妇的寿命即将结束(他们的生日是1月11日),他们的九口之家最近从加利福尼亚搬到了爱达荷州的新家。

艾米(Amy)承认,他们的超现实家庭生活还没有完全打击她,抚养七个孩子是她从未见过的冒险。Kempels不仅每天学习如何为五个完全相同年龄的孩子和两个大女儿做父母,而且他们敏锐地意识到这种压力可能会对他们的关系造成不利影响。

乍得说:“我们已经结婚了一段时间,但我们仍在努力解决婚姻问题。”萨凡纳(Savannah)出生时,由于没有人在睡觉,我们的关系被搁置一旁,对我们来说,我们对照顾自己以外的人的帮助从来没有多大帮助。一直都是我们所有人。

他们最近在爱达荷州的新州找到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保姆,因此他们可以偶尔参加约会之夜,尽管可以肯定的是,两者之间相距甚远。肯普尔人不仅在一天结束时精疲力尽,而且养家糊口显然是一笔巨大的费用。

乍得说:“我们通常会做的事情,例如去看喜剧和电影,然后去找保姆,我们实际上并没有多余的钱做事。”“我们一起去接受治疗,夫妇咨询,这是有帮助的,当我们这样做时,我们需要找个保姆。我们已经尝试过几次,只是为了抽出时间。”

那么,肯普尔家庭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一天?纯粹出于生存原因,这一切都与常规有关。

有关:观看以“哈利·波特”为主题的婴儿巫师打扮的超可爱五重奏

为了使每个人都保持正常状态,艾米和乍得保持了重症监护病房在接受重症监护病房时的睡眠和进餐时间表。如果一个孩子在深夜开始哭泣,艾米解释说,他们将等两个孩子再醒来,然后再喂它们。这样的想法是,如果他们在只有一个婴儿哭泣的情况下进屋,他们实际上会整夜都在喂奶。幸运的是,没有一个孩子在睡前哭得很厉害,而且通常很快就入睡了,一个“礼物” Amy现在正在尝试欣赏,因为她很确定一旦他们从晚上开始爬出自己的床,这将是完全的混乱。

就日间活动而言,这也是一个固定的时间表。

“在乍得工作的那一周里,我自己一个人照顾婴儿,”艾米说。“他们起床,吃早餐,换尿布,娱乐时间,进餐和一整天的事情。”因为只有五个,所以一切都花了很长时间。我觉得之间甚至没有时间做更多的事情。

恋爱中的教训

艾米(Amy)和乍得(Chad)都感到内,因为他们没有像婴儿和幼儿那样投入到萨凡纳(Savannah)和艾利(Avery)身上的每一段时间里,都花了相同的时间。实际上,有时最好的方式来获得美好时光是老式的好小狗堆。

查德说:“我最喜欢与他们在一起的事情就是躺在地上,让它们在我的整个地方爬行。”“我喜欢那个。让他们爬起来,把头放在你身上,然后拥抱。”

萨凡纳(Savannah)和艾弗里(Avery)的大姐们还不够老,无法帮助(或要求帮助),但他们对年幼的兄弟姐妹表现出极大的骄傲。

“萨凡纳很乐意告诉世界上每个人,当他们不在时,我们有五个婴儿。”艾米笑着说。“很少有乍得和我没有孩子而把女孩带到某个地方。但这是她开始对话的第一件事:‘我们家里有五胞胎。’”

养育七个孩子带来的所有挑战,乍得认为这是最好的。

有关:“作为新妈妈中风改变了一切,但我却把它当作礼物”

他说:“我迫不及待地想去家庭度假,把所有人都塞进帐篷里。”“或者每个人都在一起。”在圣诞节的早晨,他们真正了解了这是什么,然后打扮并试图让他们在教堂里保持安静。我认为这很棒。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童话。我喜欢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