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詹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和丈夫大卫·伊森(David Eason)因对另一只宠物的死而产生争议后得到了两只新狗

时间:2021-02-15 14:01:09来源:

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和戴维·埃森(David Eason)的家中有两只新狗,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最后一只宠物怎么了。

根据伊森发布的一段视频,在与前法国斗牛犬Nugget告别近三个月之后,掘金可能已经或可能没有被Eason杀死。这位前Teen Mom 2明星已经在他们的家中增加了两名分别名为Buddy和Junior的安纳托利亚牧羊犬。周日上YouTube。

有关:警察说,青少年妈妈2的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想要“公开”,谎称丈夫杀死了她的狗

31岁的伊森在剪辑中说:“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跟着我走。”“简妮尔,她在这里,无论她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跟着她。特别是少年,他到处跟随珍妮尔。他是一个可爱的男孩。”

Eason继续解释说,他在北卡罗来纳州Riegelwood的家中得到了这些狗来保护动物。

“最近,我们不得不找到一种更好的方法来保护我们的鸡和牲畜,”伊森在YouTube视频的描述中写道。“我们总是有鹰和乌鸦吞噬掉我们的鸡的头,而塑料猫头鹰却无济于事。”

他们养的另一只狗,名为Jax的斗牛犬,不适合该工作。宠物狗“杀死并杀死了其中一只体重约80磅的猪。”伊森说。“考虑到这一点,再加上杰克斯杀死并吃掉的许多鸡,我们决定将他送给朋友。”

“经过大量研究,我们发现了这种叫安纳托利亚牧羊犬的狗。它们是我见过的最独特的狗之一,在我所拥有的所有狗中,都具有最佳的性情和性格。”“他们是牲畜的守护者,不介意在土地上与我们所有的动物一起吃饭和睡觉!”

同时,问题仍然围绕着埃文斯和伊森的前狗掘金发生了什么。

早在5月,现年27岁的埃文斯(Evans)提交了一份虐待动物的报告,声称在那只狗向他们2岁的女儿恩斯利(Ensley)强行袭击并咬住她的脸后,丈夫开枪杀死了掘金。但是,警方的调查无法提供任何物理证据来支持埃文斯的主张,这意味着从未对埃森提出起诉。

此外,警方指控埃文斯“为了宣传”捏造了这个故事,但她否认了这一说法。

埃文斯(Evans)周五在接受好莱坞八卦采访时说:“我无缘无故地受到攻击和剥削。”“我从来没有对戴维做过报告。警察给我打了个电话,留下了我的语音信箱,让我给他们回电话“狗事件”。…[我告诉他们],‘是的,您听到的是关于我的狗的事。这不是宣传st头,我不确定我的狗在哪里或我的狗怎么了,但是你必须打电话给David询问。大卫和狗一起出去时,我和孩子们一起在屋子里。’“

有关:青少年妈妈的珍妮尔·埃文斯(Jenelle Evans)说,儿子被从她的护理中移走后,她“对这部戏很恶心”

当天,埃文斯(Evans)在TMZ Live上讲话时说,尽管她相信埃森(Eason)射杀了他们的狗,但她从未告诉过警察,也从未亲自问过埃森(Eason)这个问题。她说:“你必须问大卫。”“我至今还没有问大卫。”

“我以为那是我的狗死了,”埃文斯补充说。“狗不在这里。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从那以后她就没来过,所以我不知道。”

在戏剧中,埃文斯和埃森失去了恩斯利和埃文斯另外两个孩子的监护权,这两个孩子分别是以前的恋爱关系中的9岁儿子Jace和5岁儿子Kais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