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本来是要踢足球和做母亲的?

时间:2021-02-15 13:01:08来源:

当奥兰多骄傲女子女子足球队出战客队比赛时,球员们在一个房间里睡两个人。前锋悉尼勒鲁(Sydney Leroux)也不例外。但是她有一些不寻常的室友:她的孩子Cassius和Roux,他们都是与婴儿一起旅行的。她笑着说:“如果有队友陪着我们去体验睡眠不足,那将是一个很好的节育措施。”“每个人都想抱着一个婴儿,直到黑夜来临!”

29岁的勒鲁(Leroux)是奥运会金牌得主,世界杯冠军,并且在职业体育运动中很少见:她有两胎,三岁的儿子卡西乌斯(Cassius),以及现在的小鲁(Roux),于2019年6月出生,重返赛场。“‘你怎么做?’我一直都在问这个问题。随您便,” Leroux说。然后她补充说:“有时候我会想,‘我不知道可以做多长时间。’然后我想,‘这绝对是我的本意。我本来是要踢足球和做母亲的,所以我可以两者兼施。’”

她的丈夫Dom Dwyer拥有与她相同的工作:他为男子球队奥兰多城SC效力。他们制定了旅行计划,因此通常一名父母在家。Leroux解释说:“我们的团队共享一个体育场,因此,如果我的团队有主场比赛,则意味着Dom的团队有客场比赛,反之亦然。”自从母乳喂养以来,婴儿就一直陪在她身边。淡季期间没有保姆,但幸运的是,有四个奶奶愿意乘飞机偶尔去看护。Leroux在加拿大有妈妈和继母,而Dwyer的妈妈和继母在英格兰。

在“像18个保姆”的家人和队友的支持下,勒鲁说,她遇到的唯一消极情绪来自社交媒体,通常来自男性占主导地位的体育帐户。勒鲁说:“人们实际上在说,‘她应该在厨房里’。”但她将母亲的身份归因于其Instagram数量激增至一百万。勒鲁说:“运动中的女性希望被视为运动员,母亲和企业家,以及我们所能拥有的所有奇妙事物。”“那很重要。”

这位来自温哥华的本地人努力工作以达到最佳成绩。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开始她的职业生涯后,勒鲁(Lourux)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上与美国队(Team USA)一起打球,打进一球并获得金牌。后来,勒鲁(Leroux)加入了2015年FIFA女足世界杯,在她的家乡夺得了奖杯。

?我本来是为了足球和母性的,所以我既可以做,又可以做。奥兰多自豪感说,前锋悉尼·勒鲁(Sydney Leroux)和丈夫多姆·德威尔(Dom Dwyer)及其三岁的儿子卡修斯(Cassius)和现为6个月的女儿鲁克斯(Roux)现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德斯汀·沃顿堡海滩。照片:阿里·迈克尔森(Ari Michelson)相关:14位明星谈论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Leroux于2013年与Dwyer相识,两年后结婚。他们是在不同城市的球队,所以勒鲁要求将他们交易到堪萨斯城,以便他们在一起。她说:“一到那里,我们就发现自己怀孕了。”Leroux于2016年9月生下儿子Cassius。

在为人父母的头几年里,这对夫妇经历了与团队所在地有关的另一次离婚,一家人搬到奥兰多以及一场毁灭性的流产。勒鲁说:“我不得不让队友知道,因为我出去了一段时间。”“它们很棒,它使我们接近。”

在Leroux于2019年9月29日举行首场产后比赛后,队友Alanna Kennedy拥抱了她和Roux,情绪战胜了Leroux。照片:图片由Sydney Leroux提供

失去之后,这对夫妻决定停止尝试计划。“我们两个月后又怀孕了,”勒鲁说。尽管勒鲁(Lourux)意识到自己必须在赛季开始前低头,但她训练有素,显然怀孕了,直到六个月了。

勒鲁说:“我们知道我们要个孩子,所以时机并不重要。”勒鲁说她女儿去年6月出生,那是在2019年FIFA女足世界杯期间发生的。“鲁克斯对我们来说是绝对的祝福。”

有关:9位令人振奋的名人妈妈正在改变有关妇女和母亲的话题

Leroux决心参加她无法开始的比赛赛季结束。在医生没事的情况下,她仅在产后五个星期开始训练,在练习前后都进行了抽气训练。Leroux于9月29日发布全国新闻,当时她在生Roux之后仅93天就返回球场。“我向自己保证必须遵守,”勒鲁说,赛后哭了起来。“那真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回到与我一起经历了所有事情的人们,包括我的丈夫和孩子们,这很特别。”她说。

当勒鲁克斯算上她的祝福时,她的孩子就位居榜首。“我与Dom谈谈我们如何拥有一个非常酷的机会,因为我们有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向Cassius展示如何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并向Roux展示她可以做的任何事情。成为父母并不容易,但我认为这很特别,我真的很幸运。”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