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让一个坚强的少年更加独立,并保持冷静

时间:2021-02-15 12:01:13来源:

通过突破极限来争取独立是青少年时代的代名词。毫无疑问,您还记得自己轻描淡写地超越父母的规则的冲动。青少年和他们的父母之间的这种拉扯虽然很正常,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压力。“十几岁的人自然有一种在家人之外建立个人身份的渴望,”塔拉·贝茨·迪福德(Tarra Bates-Duford)博士解释说。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家庭事务咨询小组的成员。“让我们的青少年束手无策可能很难;但是,如果有必要建立抵御力和信心,这是必要的。”

虽然我们的青少年父母在逻辑上理解了这些信息,但我们的内心却告诉我们一个不同的故事。当我的十几岁在(并且正在)不断突破极限时,确切地说,感觉就像是拒绝我。那刺痛,来自宇宙中你最爱的人。但是,如果我们要将孩子们带到需要的地方,我们就必须舔伤口并继续前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