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要让3岁的老人帮助我计划婚礼

时间:2021-02-15 12:01:05来源:

当我和我的未婚夫于2019年5月订婚时,我并不担心我的3岁女儿会如何得知这一消息。我的婚姻对她并没有任何改变-自从未婚夫开始说话以来,她的未婚夫就一直在我的生活中。她称他为爸爸,他已经和我们全职生活了。

但是作为一个独生子,她曾经是我关注的焦点和未婚夫的眼睛。因此,当她发现一场婚礼是什么时,她立刻表达了自己也渴望被包括在浮华和华丽之中的渴望。随着婚礼的临近,我意识到她想被包括多少。

我和我的未婚夫正在加倍努力,以使我们的女儿在婚礼上感到与众不同。由于我们的女儿可以在任何场合快速打扮,并且不介意在人群面前,因此让她成为花姑娘对我们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我们还通过让女儿帮忙决定重要的日子而迈出了一步,尤其是在专家建议的情况下。

有关:孩子们订婚时要考虑的6件事

为什么这很重要?父母结婚的对象不在孩子的控制范围内,因此让父母以其他方式重新获得某些控制权是一个好主意。

“让孩子帮助做出决定会传达出这样的信息,即他们的观点不仅重要,而且也很有价值。”持照心理学家,加里多尼亚设施Horizo​​ns Developmental Resource Center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Nicole Beurkens博士说。密歇根州,该病治疗患有发育和精神健康障碍的儿童和成人。“像在计划过程中那样以较小的方式进行控制,也是缓解焦虑的一种好方法。”

我们的女儿已介入以帮助选择作为花姑娘时要扔的彩色玫瑰花瓣,她要穿什么样的衣服以及我的花束中将要开花的花。我们还计划进行混砂仪式(一种象征性的手势,代表两个人合而为一),在婚礼之前,我们将带我们的女儿去购物,并允许她选择自己想要的颜色的沙子。插进花瓶里(作为狂热的沙雕迷,她对此感到欣喜若狂!)。

通过允许她提供所有这些输入,她有望能够记住并认识到她也参与了这一特殊的日子。

有关:新娘在可怕的病毒邮报上说,她的未婚夫的“地精”孩子在婚礼上不受欢迎

相反,在大日子的计划中不包括生育子女或将其完全从婚礼当天遗漏可能会引起裂痕。Beurkens博士说:“一旦孩子达到了他们可以理解的年龄或发育水平,他们肯定会受到伤害。”

即使您不确定孩子在大日子中是否想要扮演某个角色,还是最好至少提供选择。Beurkens博士说:“即使想到那天全神贯注地看着他们,孩子们也会感到不堪重负,压力更大。”“如果是这样的话,孩子可以帮助分发节目或协助父母在婚礼前做好准备。调整孩子的角色,使其对孩子来说最舒适和最激动。”

有关:将孩子融入婚礼的10种甜蜜方式

我的女儿被某些父母亲称为“威胁者”(阅读:她的年龄在社交方面有所进步)。我知道,如果我确实把她拒之门外,她会完全理解的,这只会使我的未婚夫和我想让她更加活跃。看到让她参与其中有多高兴,我知道我们正在做出正确的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