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抚养五个兄弟姐妹:“我在17岁时成为了他们的妈妈,爸爸和妹妹”

时间:2021-02-15 11:01:18来源:

2013年,萨曼莎·罗德里格斯(Samantha Rodriguez)的母亲丽莎(Lisa)因宫颈癌去世时,似乎没有比经历那场毁灭性的令人心碎的经历更糟的了。但是仅仅三年之后,当罗德里格斯(Rodriguez)17岁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因父亲亚历山大(Alexander)的死而再次悲痛,亚历山大(Alexander)在与淋巴瘤的战斗中丧生。

在原本最黑暗,最寂寞的一个小时里,罗德里格斯(Rodriguez)没有时间感到凄凉,因为她被5个年轻的兄弟姐妹所包围,所有这些兄弟姐妹都需要有人担任育儿角色。有人会让他们知道,即使在这些困难时期,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有关:妈妈在失去几乎儿子之前就失去了丈夫,如今她一无所获

虽然她当时还在读高中,但现年21岁的罗德里格斯(Rodriguez)毫不犹豫地站上了盘子。

她说:“从一开始,我就一直都在照顾他们。”“失去父亲后,我意识到,好吧,我需要预约医生并为他们的学校签字,诸如此类。”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的兄弟姐妹17岁的米拉格罗斯(Milagros),15岁的布伦达(15岁),迈克尔(Michael),13岁的贝拉(Bella)和7岁的命运(Destiny)都在其祖母佛罗里达州奥兰多(Lourdes Navarro)的法定监护之下。但是,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解释说,由于关节炎疼痛和语言障碍(她只会说西班牙语),纳瓦罗(Navarro)在帮助孙子孙女方面的能力有限。因此,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向她索要委托书,以便她可以照料通常由父母处理的所有合法性。现在她已经足够大了,罗德里格斯(Rodriguez)正在为其兄弟姐妹寻求合法监护。

“即使到现在,我仍然有怪异的面孔,就像看着这个21岁的孩子一样,您是他们的监护人吗?你看起来不像他们的监护人,”她说。“我只是在脸上露出微笑,但我不会让它浮现在我身上。”

正是这种顽强的态度促使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在奥兰多的瓦伦西亚学院(Valencia College)担任女服务生时,要帮助养家糊口。她计划在中央佛罗里达大学深造。但是,即使是最有决心的个体,当他们发现自己扮演姐姐和父母的双重角色时,也可能会感到害怕。对于罗德里格斯(Rodriguez)而言,她最大的担忧是财务状况不稳定。

她说:“知道我想给他们这么多而且只有一个人,这很难。”“有五个孩子。我想尽可能多地给他们,并给他们应得的,我要确保我为我们的未来做正确的事情。”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将她的日子描述为忙着从带孩子上学,去约会,接他们到学校,并确保每个人都吃饱了-更不用说她自己的工作和上课时间了。

她说:“我们的工作日绝对比我们的周末疯狂。”“我记下所有内容,做笔记,只是想保持专注。如果我不写下所有内容,可能会很难记住。我有一个时间表,我知道下周每一天要做的一切。可能效果不理想,但我对发生的事情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有关:当“一个更多的婴儿”是五胞胎时:“我们成了一个隔夜九口之家!”

罗德里格斯(Rodriguez)继续适应照料者的生活,但她意识到当姐姐长大后,她必须不断地重新审视自己的方法。两个人都是十几岁的孩子,她的哥哥处于14岁的边缘,而且长期参加育儿游戏的人都知道,挑战因年龄而异。

她说:“他们想做自己的事情,我正在尝试学习如何与他们作为朋友和父母交谈。”“他们将要做出自己的决定。我试图让他们了解我去过那里。我确切地知道他们想要如何成长。我只希望他们专注于学校。不用担心现在就找到工作。尽我所能,把责任留给我,当个孩子。”

罗德里格斯一家得到了橙县警长办公室航空部门的支持,后者在社交媒体上了解了他们的故事。社区中的几个匿名捐赠者购买了罗德里格斯的汽车,并在2019年4月,萨曼莎(Samantha)启动了GoFundMe页面,接受社区的支持捐款,因为她继续为兄弟姐妹提供生活。

她说:“只是知道有些人在不真正了解我的时候想要帮助我,我迷失了语言。”“看到人们可以照顾多少真是太神奇了。”

从6月到母亲再见已经7年了,但罗德里格斯永远不会忘记她树立的好榜样。她的一举一动都充分发挥了母亲的爱心。

有关:二十多岁的夫妇收养了五个孩子,还没有给孩子一个家

“在任何情况下,她总是保持微笑,”罗德里格斯说。“我们小时候经历了很多疯狂的事情,我总是带着微笑看着她。它使我想起暂时的感激之情,而不去想所有的烦恼。我认为那才是真正吸引我完成所有事情的原因。我尝试着眼于正面而不是负面。一切都是暂时的。我保持积极的态度,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有关亲属监护权和可用协助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hildwelfare.go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