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公开谈论乔治王子还是婴儿时她感到“孤立”

时间:2021-02-15 11:01:16来源: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讲述了自己作为新妈妈时所感受到的“孤立”。

这位38岁的王室成员周三与威尔士加的夫的一个儿童和父母中心的工人进行了交谈,当时她宣传了有关儿童生命早期的新突破性调查。她和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结婚时住在威尔士,当时他在皇家空军驻扎。

凯特说:“很高兴回到威尔士。”“我正在和一些妈妈聊天。那是第一年,那时我只有乔治-威廉仍在从事搜救工作-我们来到这里,我在安格尔西岛中间有一个很小的婴儿。它是如此孤立,如此隔绝。我周围没有家人,他在做夜班。所以……只要我有一个这样的中心。”

三岁的妈妈正在威尔士首都经济困难的地区参观创新的Ely and Careau儿童中心,在那里父母可以得到支持,也可以让孩子入读幼儿园。

她说:“我看到您在许多领域在这里所做的出色工作。”“这只是将其曝光。几年后,您正在做的关键工作会对社会和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凯特(Kate)的谈话即将结束,她与婴儿嬉戏玩耍,蹲下身子,与蹒跚学步的小孩聊天,玩着用真正的蔬菜在“商店”里玩耍,并分享了父母和照顾者面临的挑战。这是她的事实调查之旅的一部分,以促进她的5大问题调查。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在2014 /

该中心的一名工人谈到了他们如何设法解决父母“以这种方式”抚养孩子的问题。凯特笑着说:“这就是为什么我要进行调查。除非得到父母的支持,否则工作会变得更加困难。”

凯特·米德尔顿/

在外面,她甚至走进了一个名为Cath's Cottage的儿童游戏小屋,与中心的豚鼠一起玩耍。

她说:“他们在那里很高兴。”“就像他们自己的小世界。”

早些时候,她遇到了3岁的小河罗森(River Rowson),他和一些朋友在玩蔬菜水果。他向她展示了一些布鲁塞尔芽菜和西兰花。“你也做饭吗?”当他提供一些蔬菜时,她问。“你要炒吗?”

有关:看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家庭圣诞贺卡-孩子们正在骑摩托车!

里弗显然喜欢他的新朋友。他对她说:“你是我的朋友,”凯特回答说:“你也是我的朋友。”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班主任Rachel Fulthorpe告诉人们:“她真的很可爱,对孩子们很感兴趣。她下降到他们的水平,以适合年龄的方式与他们交谈。她真的很友善。”

在另一堂课中,她帮助擦拭了一个小女孩的手。该中心的经理Carolyn Asante看着并给予了她最大的赞赏:“你有工作-什么时候可以开始?”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西蒙·佩里(Simon Perry)和斯蒂芬妮·佩蒂(Stephanie Petit)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