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ouTuber Myka Stauffer揭示了她“收养”自养儿子两年后患有自闭症的儿子

时间:2021-02-15 12:01:08来源:

Myka Stauffer和丈夫James /

YouTuber Myka Stauffer和她的丈夫James宣布,他们已经决定将他们的儿子赫ley黎“搬回家”,两年半前他们收养了儿子。

这对夫妇欢迎现年4岁的小男孩在2017年10月从中国收养,后来被诊断患有自闭症。

詹姆斯在周二分享的视频中说:“一旦赫x黎回到家,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意识到的特殊需求,也没有得到告知。”

有关:夫妻考虑在家庭闹事离开他们而没有任何支持之后,将第二个孩子收养

他继续说:“对我们来说,很难听到医学专家的意见,他们的许多反馈以及令人沮丧的事情。”“我们从未想担任这个职位。我们一直在努力满足他的需求,并尽可能地帮助他……我们真正地爱他。”

迈卡含泪地补充说:“我们的身体中没有一盎司不爱我们所有人。”“没有一刻我没有尽全力,我认为吉姆想说的是,经过多次评估,多次评估之后,许多医疗专业人员感到他需要不同的适应能力,并且他的医疗需求,他还需要更多。”

“作为妈妈,我会感到失败吗?就像是500%一样。” Myka说,赫Hu黎当时正与一个“永远的家”中的一个“新妈妈”一起生活。

她说:“过去几个月一直是我所能想到的最艰难的事情,因为最终,我们将胆量和内心注入了这个小男孩之后。”“他欣欣向荣,他很高兴,他过得非常好,他的新妈妈接受了医学专业培训,非常合适。”

这对夫妇要求订户尊重其隐私权,并表示他们不会进一步说明他们为何决定将儿子与另一个家庭一起居住的细节。

9月,Myka分享了YouTube视频,在赫Hu黎(Huxley)成立两年的周年纪念日上向粉丝们介绍了最新消息。她定期记录他们收养他的旅程,包括每月和每年的进度更新。

拥有另外四个孩子的Myka在最新消息中说,赫x黎喜欢帮助他的父亲在早上煮咖啡并在外面度过时间,并对他过去一年的发展感到高兴。

到星期三,Myka更新了她的Twitter简历,说她有四个孩子。

有关:我是寄养儿童,现在提倡建立更好的系统

Stauffers的一些观众在听到Huxley与另一个家庭在一起时迅速表达了自己的愤慨,几个Twitter用户使用标签“取消Myka Stauffer”。

“太恶心了。如果她的亲生孩子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她也会放弃这个孩子吗?”一位Twitter用户写道,而另一位Twitter用户则说:“这令人作呕。@MykaStauffer,您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和厌恶。”

Myka的许多观众指出,他们将不再观看她的家庭频道,而其他人则批评她在获利内容中使用Huxley。(创建了一个Change.org请愿书,要求Stauffer家族从YouTube上删除Huxley的所有获利内容。)

一位推特用户写道:“但是,放弃一个孩子对我来说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当然,有更好的方法来管理您愿意接受的义务。坦白说,我对任何愿意这样做的人都不感兴趣。”

有关:艾米·舒默(Amy Schumer)说,如果她的儿子像父亲一样患有自闭症,则无需“应付”

“好吧,但是这些myka stauffer的东西让我感到非常难过,因为自从她采用赫x黎(Huxley)之前,我就一直看着她,而当我观看视频时,这完全没有道理吗?”另一位观众在推特上说。“您的孩子太难处理了吗?所以你...还给他?就像...礼物收据。那可怜的甜蜜的东西。”

另一位Twitter用户说:“您因为放弃了养子而感到毛骨悚然,因为他不适合您可爱的生活方式。”“这么多,”另一个回答。“他已经为你赚了钱还是什么?!”

尽管Myka对该家庭的决定提出了很多批评,但她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支持,比如说她对Huxley表示“满意”的赫斯利“去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做事并感到安全”。

“我看到人们对她让他重新定居感到沮丧。相信我,我和你在一起,他是一个需要被爱的孩子,” Facebook用户写道。“但是在听到这些关于孩子被殴打致死并被绑为人质的恐怖故事之后,我对他去一个充满爱心的家庭过得安心并感到安全感到满意。谁知道如果他们不耐心的话会发生什么。祝福他。”

另一位写道:“这不仅仅是自闭症和自闭症,直到您不得不照顾一个有特殊需要的孩子时,布特才开始对他们进行评判。”“我妈妈过世了,只剩下我来照顾我的特殊需要姐姐,并认为这并不容易。而现在,这些年来我妈妈独自完成这项工作的能力有多强。我很高兴他们找到他的家庭,可以给他比他们更好的生活。”

第三名妇女写道:“在袭击这名妇女之前,我们不知道孩子在家里需要什么。”“其中一些来自海外孤儿院的孩子有严重的行为问题。他可能会伤害她的孩子,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有时这可能意味着将他置于对他自己和他人安全的环境中。孩子将在一个更适合他的地方place壮成长。”

“这不仅是因为他患有自闭症,”另一位在另一篇Facebook帖子中表示。“一旦赫'黎回到家,还有很多我们没有意识到的特殊需求,而且我们没有被告知,”它说。我不知道他的医疗状况,以及他们是否愿意为了他的隐私而将其保密。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