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拉丁裔家庭如何改变性别角色的平衡

时间:2021-02-15 14:01:04来源:

伊冯娜·萨拉扎(Ivonne Salazar)和她的丈夫本杰明·弗洛雷斯(Benjamin Flores)都在拉丁裔传统家庭中长大-她是厄瓜多尔人,他是多米尼加人-他们的妈妈在这里做所有事情。当他妈妈待在家里而她的工作是9比5时,两位妇女都洗衣服,定期举行家庭聚会并从头开始做晚饭。“我妈妈很少诉诸外卖!”萨拉萨尔说。

现在,萨拉萨尔(Salazar)和弗洛雷斯(Flores)在新泽西州的西奥兰治(New Orange)抚养两个5岁和1岁的儿子,他们正在尝试以不同的方式做事。他们俩早上都让男孩们准备好了。然后萨拉查(Salazar)整理了孩子们的午餐,在日托时送他们去,并担任她的筹款总监一职。Flores长期担任运营经理一职。到他晚上7:30回家时,萨拉查(Salazar)接了孩子,给他们吃晚餐,给他们洗个澡,并准备让他们上床睡觉。她说:“到一天结束时,我已经做了很多事情,有时候甚至很难解决问题。”

萨拉萨尔并不孤单。最近,拉丁裔父母调查了501名拉丁裔母亲。在这些人中,有63%的人说他们处理了一半以上的尿布更换,退学和其他育儿职责。75%的人说他们做的饭菜,清洁和其他家务劳动占一半以上。许多妈妈对分手感到不满-23%的人希望他们的伴侣在养育子女方面发挥更积极的作用,而33%的人希望他们在做家务上更加平等。

“对拉丁裔妈妈的期望是我们会照顾好一切-它根深蒂固,”危地马拉-萨尔瓦多裔母亲,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一名结婚和家庭治疗师的母亲Susana Marquez说。“我的许多千禧一代客户都在质疑他们长大的传统角色,说,‘我不想这样做父母。’”

这一趋势与全美妈妈们的报道相距不远。在全国范围内,关于养育子女的“精神负担”的需求越来越多,关于养育家庭的精力充沛,更不用说压力和忧虑了。但是对于拉丁裔而言,情况尤其复杂,因为在许多拉丁裔社区中,性别刻板印象仍然根深蒂固。

“我们的文化中有一些美丽的元素,例如母亲扮演的核心角色,还有一些必须改变的事物,”危地马拉墨西哥裔母亲,5岁儿子和13岁妈妈Betsy Aimee Cardenas说。岁的继女,是洛杉矶一家创意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我们这一代人有机会更加平等地做父母。但这意味着我们必须为自己建立现代伙伴关系的原型。”

拉丁裔妈妈发现,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大量工作。

妈妈的足迹

当试图改变平衡时,许多妈妈必须首先面对体现“完美妈妈”理想的前几代人的先例。卡德纳斯说:“我几乎要与母亲的形象竞争。”“她不必做所有的事情,但是她做到了。”

萨拉查也感受到了压力,即使她的母亲抚养她和她的妹妹有更多的自由,也不想束缚在厨房里。“很多事情都是内部的,我足够好,我为孩子们做得足够吗?”萨拉萨尔说。“我的目​​标是实现平等的婚姻,但是我和很多拉丁裔朋友一样,在成长过程中挣扎。我觉得我必须是一位女家长,以确保每个人都感到被爱,被支持,被照顾。”

爸爸最做什么

当您增加压力以达到美国的孕产标准时,这是一个特别高的要求:要成为一个卧床不起,准备科学并计划Pinterest完美派对同时又要应付艰苦职业的妈妈。萨拉查说:“在我办公室的那一天,孩子总是在我的脑海中。”“而且,在家工作将深入我的生活。两者正在不断融合。”

即使男性伴侣在前几代人的工作中比男性做得更多,但“父母拉丁”调查发现,他们的参与更偏重于刻板的男性任务,例如院子里的工作,清理垃圾和支付账单。在父母双方都全职工作的家庭中,有40%的妈妈说他们的伴侣希望他们履行全部或大部分育儿职责,而48%的妈妈说他们的伴侣希望他们解决所有或大部分琐事。“对于男人来说,如果它没有损坏,为什么要修复它?妈妈已经控制住了,他为什么要介入?”马克斯说。“与此同时,妈妈们在尖叫,‘你为什么不帮助我?’”

遵守传统性别规范的许多压力来自家庭外部。Griselda Rodriguez-Solomon博士说:“我们陷入了两个世界”,他是多米尼加裔美国人的母亲,是一位在纽约城市大学教授性别研究的社会学家。“我们。文化说性别规范过时,我们应该与男人同等。但是我们大多数的拉丁裔文化和我们的亲戚都告诉我们,女人的主要角色是做家庭主妇。”

在许多情况下,是大家庭有意或无意地强迫了男女之间这种不平等的动力。“拉丁美洲裔家庭成员肯定会付出两分钱!”马克斯说。“很多妈妈告诉我,‘我婆婆认为我应该待在家里。’岳父还给儿子打了个电话:“为什么她外出工作时你在做饭还是在家?”

卡德纳斯和她的丈夫约书亚(Joshua)是墨西哥人,他们一直在努力建立平衡的伙伴关系。他们从自己的父母那里学习,他们的父母有职业并担任育儿职务。但是Cardenas的妈妈第一次与约书亚(Joshua)一起独自离开当时的infant中儿子时,感到惊讶。“她说,‘但是,如果您外出,谁来照顾婴儿呢?’卡德纳斯回忆道。“我说,‘他的父亲!’”她母亲的回答:“你丈夫太动手了。”

卡尔德纳斯的母亲最终看到了约书亚(Joshua)成为一名父亲的好处,尤其是当她的孙子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并开始言语治疗时。卡德纳斯说:“约书亚带他去了所有这些任命,因为我必须工作,而且还因为他想在那里。”“有时候女人会谈论他们的丈夫在帮助孩子。”他们无济于事-他们正在成为父母!

有关:PSA:爸爸不是保姆

说出来

随着女性开始开放沟通渠道,这种思维转变是微妙而关键的。Marquez建议您先给您的合伙人一个您想进行更改的提示。然后,您可以表达自己的感受并提出实用的解决方案。她说:“这是一件很棘手的事情,所以您不想开始卸货。”“您可以告诉他,‘孩子们上床睡觉时,让我们聊天。’他可能会推迟谈话或变得防御。考虑备用,例如治疗师或教会辅导员来进行调解。“说些类似的话,‘我感觉好像没有被听到。我们为什么不与其他人交谈,以免没有像我在攻击您那样突然出现?’”马尔克斯建议。“一个疗程可以告诉你很多。您的伴侣可能不想继续前进,但是变革的种子将被植入。”

如果您能够更公平地分担负担,请为家人的强烈反对做好准备。“您将违背所学的一切,”马克斯说。“亲戚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悲伤。但是,您选择的内容越舒适,其他所有人也会变得越舒适。”

有关:如何与伴侣分担育儿负担

定期与您的伴侣保持联系。卡德纳斯和她的丈夫一直如卡德纳斯所说的那样不断“谈判”,以承担责任。他们会跟踪甚至看似很小的细节,例如谁在为生日聚会准备礼物。卡德纳斯说:“永远不会完美地达到50/50,但是平衡会来回移动。”“我讨厌洗碗。约书亚觉得这很轻松。我说,发挥您的优势。”

即使您的养育方式有所不同。父亲完全有能力给孩子洗澡或上床睡觉;萨拉查说。“我知道那没关系。”

在为下一代创造新的前进方式时,包括孩子在内也是关键。萨拉萨尔(Salazar)用5岁的儿子洗衣服做游戏,并让他准备饭菜。现在,当他看到她清扫时,他跑去拿簸dust。萨拉查说:“我不希望我的男孩子看不到经营家庭的辛苦工作。”“我希望我的儿子们不要把家务活看作是消极的事情,而是将其视为一种关爱家人的方式,这样,有一天,当他们处于亲密关系时,他们将成为平等的伴侣。”

如何平衡

准备好改变了,但不确定如何与您的伴侣交谈吗?这是使球滚动的方法。

选择合适的时间。

请家庭成员带孩子一两个小时,这样您就可以与伴侣一起“独处”。婚姻和家庭理疗师Susana Marquez说:“从来没有理想的时刻。”“但是您想花一点时间,以便你们俩都专注。”

视觉思考。

孩子们会得到琐事图,那么为什么不大人呢?有形的解决方案(例如共享日历)可能会帮助您的伴侣从POV中查看。

要有主见,不要进取。

说明您一直在挣扎,想讨论更好的分工。“不要怪或羞愧,”马克斯说。“使用'我'陈述清楚地表达您的需求-'我有这种感觉'-这样您就会被听到。”

妥协。

不要完全拒绝文化传统。头脑风暴,以适应它。例如,您可以尝试一顿便饭,而不是一个大家庭聚会,所有的烹饪都落在您身上。

父母拉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