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美人鱼的尾巴严重威胁小游泳者

时间:2021-02-15 14:01:02来源:

近年来,美人鱼尾巴和鳍的销售量猛增。并作为有趣的玩具销售(带有匹配的泳衣,可以启动!),它们似乎无害。一些游泳设施甚至提供带尾巴的课程。但是,并非所有人都相信这些玩具听起来听起来既有趣又安全。

这是您应该知道的有关游泳玩具的知识,以及本季其他保护孩子在游泳池中安全的方法。

起初,似乎很难拒绝一个简单的要求,即让一个小孩像美人鱼的玩具的要求。但是考虑一下由西澳大利亚皇家救生协会进行的一项针对25个2至12岁儿童的小型研究。研究发现,大多数孩子在使用美人鱼尾巴或鳍时,游泳能力会下降60%至70%。小孩子的麻烦更大。

约翰·霍普金斯所有儿童医院的安全儿童主管佩特拉·维比拉洛娃(Petra Vybiralova)说,她的女儿萨曼莎(Samantha)使用了一条美人鱼尾巴,并说这使她的双腿感到沉重,好像产品将她拉到了一点,她发现它很滑而且很难起床楼梯。她不得不去水下将产品拿走,最终感觉不安全。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儿科医生朱莉·吉尔克里斯特(Julie Gilchrist)表示:“想像一下,用双腿绑在一起游泳吧。” AAP的最新溺水预防政策声明的作者之一。“这只会让你有一种踢法,一种海豚踢法,这对孩子们来说是最困难,效率最低的。”

吉尔克里斯特博士补充说,除了消除正常的踢腿,中风和平衡之外,美人鱼的尾巴还消除了孩子在游泳池中站立的方式。“我发现它们相当令人恐惧,因为它们剥夺了您自然会使用的许多游泳技能。”

Gilchrist博士说,她个人不建议为儿童购买美人鱼尾巴,并指出,如果您购买美人鱼尾巴,请意识到与产品相关的极高风险,并应监督儿童至可以拉动它们的地步。如果需要,将其从水中取出。

当然,美人鱼的尾巴并不是今年夏天唯一要注意的游泳玩具。吉尔克里斯特(Gilchrist)博士说,许多充气玩具,例如筏子,面条等,并非旨在保护游泳者的安全。Vybiralova说,当游泳池里装满木筏或玩具时,让孩子更难知道在哪里冒气。

AAP建议使用美国海岸警卫队批准的救生衣和水坑跳线等产品。但是,即使使用这些产品,Gilchrist博士再次指出,必须有人在观察。

“你不能仅仅因为救生衣而认为游泳较弱的人就可以了。”

了解有关如何防止儿童溺水的更多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