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格雷琴·罗西(Gretchen Rossi)展示了她手术后第一次抱女婴的经历

时间:2021-02-15 15:01:05来源:

格雷琴·罗西(Gretchen Rossi)从手术后第一次抱住宝贝女儿斯凯拉尔·格雷(Skylar Gray)的甜蜜时刻中窥见一斑。

周四,41岁的橙县明星的前真正主妇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黑白照片,照片上的女婴躺在胸前。

有关:'是个男孩!'马里奥·洛佩兹(Mario Lopez)和妻子考特尼(Courtney)欢迎“健康,美丽”儿子桑蒂诺·拉斐尔(Santino Rafael)

“这是手术后的事,这是我第一次抱住我的女婴,”罗西给帖子加了标题,向她展示了一张假扮的脸和卷曲的头发。

她继续说:“这是最令人振奋的令人振奋的感觉,这一刻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脑海中。”

罗西(Rossi)继续感谢医生和护士“对我们如此出色的照顾”,因为她从分娩和“重大”腹部手术中恢复过来。

“那四天三夜是我经历过的最艰难的日子,因为你正试图从一次大型腹部手术中恢复(更不用说我一生中从未进行过大型手术)来应对所有肿胀和荷尔蒙的变化一直在我的身体上,一直在努力学习如何母乳喂养,满足宝宝的需求,同时还试图将头保持在水位上方并照顾好自己,以便您可以成为对宝宝最好的妈妈,罗西写道。

“我哭了很多,我很紧张,很害怕,很痛苦,而且不确定自己做得是否正确。但是,我在医院工作人员,父母,兄弟和我周围所有亲爱的朋友之间建立了非常出色的支持系统,并告诉我,我明白了,并且做得很好!感到如此幸运,所有人都在那里!因此,我衷心感谢您。”她补充说。

罗西(Rossi)最初透露自己接受了手术,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离开Instagram,因为她的歌迷批评她生完孩子后就没有出示Skylar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