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收养不同种族的儿子使我对寄养系统充满了期待

时间:2021-02-15 14:01:16来源:

人们首先注意到我的家人,它比大多数人都要大。我有七个孩子:一个上次婚姻的十几岁的儿子和女儿,以及四个与我的丈夫诺兰(Nolan)亲生的女儿和一个养子。早在2012年,当我的家庭遭受悲剧袭击时,我怀着第五个孩子的身孕。妊娠中期的超声检查显示我失去了婴儿。真是一场惨痛的损失。我不得不分娩我的女儿,我们叫伊丽莎白,死产,然后我们不得不把她埋葬。我以前曾经历过流产,但这是一个新的损失水平,它使我永久地改变了。

我为自己带来的任何小小的祝福而感激。我花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孩子,意识到我拥有四个健康的婴儿是多么幸运,并开始为青少年母亲和他们的婴儿做家务。损失三个月后,我又怀孕了,我的第五个孩子玛吉(Maggie)在那个秋天安全抵达。然后,我们有了夏洛特(第六名和我的第五胎剖腹产),我决定绑好管子。但是在医院,我认识一位持证的助产士告诉我:“这不是你的最后一个孩子,我知道。”她的话为我被收养的可能性打下了种子,这是我多年来随意思考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