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另一个孩子打你的孩子该怎么办

时间:2021-02-15 14:01:10来源:

亲爱的愤怒的舞蹈妈妈,

无论我们身在何处,任何人目睹我们的孩子受到伤害时,都会激发我们原始的保护本能。我同意另一个女孩的父亲要承担纪律的责任,而且我想老师也很惊讶他没有干预。难怪您的丈夫对您的孩子的这种威胁以及其他成年人的反应迟钝感到愤怒和沮丧。

尽管我完全理解了您丈夫的情感反应,但我不禁想起一个三岁大的房间看着一个成年人发脾气的感觉。考虑到这一点,这可能是所有人在未来做出不同反应的学习时机。这可能并不是芭蕾课上的耳光,但是我们的任何一个孩子都可能发生类似的时刻,而且我们越早思考,我们就会越有准备。

从孩子的角度看

我们都知道3岁的孩子并不以自我节制着称。这个孩子有一种很大的感觉,使她的大脑激起了侵略性的冲动,而她也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这正是成年人在附近的原因!您能想象一个三岁的小岛留给自己的设备吗?纯粹的混乱。因此,仅仅因为一巴掌打耳光可能是正常的行为,她就需要知道这不是安全的或不可接受的行为。

有关:遏制孩子攻击性行为的6种方法

对我们来说,记住我们的孩子以及其他人的孩子一直在看着是很好的。即使他们每小时看我们一次,他们都不会把玩具放走,也许不会有这种感觉,但他们确实在关注我们的反应,特别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如果3岁的拍板者看到一个成年人发脾气,那她就不会在那一刻学到什么。

保持冷静

如果有罪的孩子的父母不干预,则可以。走进来,问你女儿还好吗?我想她有自己的眼泪!冷静地对另一个孩子说,她好像伤害了您的女儿并使她伤心。希望以这种方式采取的行动可以使老师和其他父母也做或说些什么。您冷静的反应还可以确保您的孩子一切都在控制之中。

我很自私地喜欢您的问题,因为它给了我一次宣讲我最喜欢的讲道的机会:正念的价值,以及它如何对养育父母有很大帮助。在世界各地已有大约2500年的历史之后,正念再次变得凉爽!简而言之,正念练习可以帮助我们的大脑在引起强烈情绪的压力情况下保持冷静。最终,这种冷静可以帮助我们做出更好的反应。

它是如何工作的?总结数百年来的教,,正念练习在当下发展了对思想和感觉的强烈认识。此刻,我承认:“我的愤怒正在上升,我可能会失去控制;我想像打他的孩子一样打我父亲的耳光”,并深呼吸以减轻生气,帮助我们更有效地应对。

有关:父母的7种最佳冥想应用程序

我最喜欢的另一个主题是冥想,它可以帮助我们达到自控的目的。长时间的冥想练习确实确实会改变我们的大脑,即使强烈的情绪和消极的想法也会导致反应性降低。自从我加强了自己的冥想练习以来,我可以证明自己对孩子的叫喊程度要小得多,这是双赢的。当我们即使在日常生活中平凡的地方练习时,我们也为应对育儿的危机时刻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您可以在家中花些时间使用MyLife Meditation等应用程序进行冥想,该应用程序还为孩子们提供冥想课程。

如果有下一次...

随着您正念和冥想的发展,如果再次发生类似打耳光的事件,您还希望做好准备。如果重复一遍,这个问题将更多地是一个结构性问题。班上的每个孩子都应该感到安全,成年人没有适当解决的反复攻击行为会干扰这种安全感。

如果这个孩子再次伤害了您的孩子,请按照上面讨论的策略在保持冷静的同时加以解决。然后,与课外老师联系并表达担忧。找出他们在舞蹈课程中采取了哪些步骤来解决学龄前儿童的行为问题。员工和计划需要与其他家庭设定限制,包括明确希望不要在上课期间表现出攻击性行为。

毫无疑问,我们所有人都将在身体和情感上保护我们的孩子。同样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处理得越好,他们受到的实际保护就越好。

在此处提交您的育儿问题,以后的“问妈妈”栏中可能会回答。

艾米丽·埃德琳(Emily Edlynn)博士是《妈妈的艺术与科学》育儿博客的作者,也是伊利诺伊州奥克帕克(Oak Park)的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是一名私人诊所的临床心理学家,专门研究儿童和青少年。

阅读更多在此处询问您的妈妈专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