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誓言要把她的女儿培养成“反种族主义者”:“你可以把它放在我的墓碑上”

时间:2021-02-15 15:01:04来源: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教她的女儿们,单凭非种族主义是不够的。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被杀之后,女演员和《世界需要更多紫色的人》的合著者呼吁接受Q频道的《晨曦》的采访,在那儿她讨论了动荡的种族气候以及她和丈夫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的生活。与他们的两个女孩讨论:5岁的达美(Delta)和7岁的林肯(Lincoln)

“我给女儿们展示了一些现在正在发生的图像,因为我认为它们比我们认为的要具有更多的耐用性和灵活性,” 39岁的好地方明矾在接受采访时说。本星期。

有关:儿童反种族主义:对抗仇恨的年龄指南

贝尔补充说,“特别是,”她和女儿们谈到了“密歇根州发生的事情,那里有白人在警察面前大喊大叫,拿着枪而没有任何反应,而坐在地上的人和平抗议,被催泪瓦斯。我说:“这张图片您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告诉我你现在在看什么。"

她说:“我们就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进行了非常诚实,艰苦,不舒服的交谈。”“因为我会-你可以把它放在我的墓碑上-我会提起反种族主义者。我将永远和他们谈论这件事。”

在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纪念地抗议/

贝尔还谈到了她的以包容性为主题的新儿童书背后的信息,该书庆祝了将我们与人类联系在一起的事物,并鼓励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声音。贝尔以前告诉人们,她希望这本书“创造出一群非排他性的新人”。

贝尔对《晨曦》说:“进化告诉我们寻找差异,但我想和我的孩子谈论寻找相同性,而相同性是价值,个性和行动的形式,而不是颜色。”

而且,正如她和45岁的谢泼德(Shepard)都“非常有主见”一样,林肯(Lincoln)和达美(Delta)会自然地将其中的一些继承到他们自己的个性中-但正如《冰雪奇缘》(Frozen)明星开玩笑说:“他们是一场噩梦,因为他们会告诉你意见。”

“我们一直在开玩笑,说我们正在抚养两个女孩-他们将成为18年的噩梦,但是上帝保佑,当我们将她们送入世界时,她们将变得可怕,固执己见,善良,在道德上受到同情的女人,我对此深表谢意。”

有关:九本反种族主义儿童读物,教孩子们多元化

维罗妮卡·玛斯(Veronica Mars)女演员还说,尽管她不在乎女儿长大后会走什么样的职业道路,或者“他们的性选择或爱的选择会是什么样”,“我只想爱他们,因为我们有一个骑在这个星球上,花仇恨的直率点是什么?”

至于说出弗洛伊德(Floyd)死后美国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贝尔解释说:“我不是在寻求支持,而是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而且我认为白人需要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他们在捐款时需要张贴信息-不是为了拍拍背面,而只是说:'我在这里,我在听,我在做出贡献。”

《世界需要更多的紫色人》现已上市。

为了帮助对抗系统性种族主义,请考虑向这些组织学习或向这些组织捐款:

零运动区(“ campcampaignzero.org,其工作是通过经过研究验证的策略来结束美国警察的野蛮行径。 ColorofChange.org致力于使政府对种族差异做出更迅速的反应国民关怀辅导运动(“ caresmentoring.org)提供社会和学术支持,以帮助黑人青年在大学及其他领域取得成功。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