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单身母亲如何从失业变成成功的InstaChef

时间:2021-02-15 16:01:09来源:

Chyna Pace从未梦想着进军餐饮业。2012年,佩斯(Pace)失去了在中医办公室的工作-作为新妈妈,她不确定如何维持生计。她回想起每个月的生活,担心如何支付租金或汽车付款。那是她妈妈提出的建议,她将永远不会忘记。

佩斯记得她妈妈说:“你喜欢做饭。”“为什么不去镇上卖些盘子,看看会发生什么?你没有什么可失去的。”

这个建议使她不安。由于害怕被拒绝,她不愿将自己在厨房中的技能变成生意。然后,一个家庭朋友提出要与她的名字匹配100美元。佩斯回忆说:“这是我口袋里所有的东西。”“我很荣幸。我接受了,我知道该怎么做。”

从一盘鸡Alfredo开始,业务迅速发展。在几周内,Pace处于完全忙碌的状态。从5到10个盘子开始-大多在当地的美容院出售-很快就询问了她要为常规餐饮收取多少费用。因此,她的Instagram @_a_little_taste_of_chyna出生了。她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她本周要收集订单的食谱。

她说:“我一天能卖出50种不同的盘子。”她解释说,她最受欢迎的菜包括虾和龙虾,辣椒和鸡肉辣酱玉米饼馅。“我一直在努力使食物价格可承受,因此起价为10美元。大约一年后,我提高了价格,发行价在12到25美元之间。”

在2015年,Pace开始了餐饮业务,那时一切都真正改变了。从当地的婚礼到像杰克逊亲王毕业之类的卑鄙的人,涌现出更多的机会。但是,即使表面上她似乎在双赢之间摇摆不定,冒名顶替综合症也逐渐流行起来。

有关:这个妈妈是如何成为25岁的百万富翁的

“我感到不知所措。我非常激动,因为我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拥护者,”她说。“但是我没有大量的业务经验,而且我从未上过烹饪学校。我记得乔·杰克逊(Jack Jackson)走进厨房时,我感到自己快要崩溃了,被我的17名雇工所包围,并告诉我们食物的美味。我回到了事物的摇摆中,对我来说那是一个重要时刻。”

今天,佩斯(Pace)不再像以前那样担心每个月的生活。最初在2015年的年营业额从75,000美元到85,000美元不等。佩斯现在出售一次性产品,如大蒜黄油,排毒水和健康的送餐服务。所有这些投资使她有生以来第一次拥有了一个健康的储蓄账户,可以用她的女儿Chloe的资金来有一天上大学。

“这些天,我的想法是如此不同。您只活一次,所以我们应该努力工作,这样我们才能拥有我们真正想要的东西。我希望Chloe能够体验世界,并且我想和她一起。我不是超级富翁,也不是什么,但这项生意可以帮助我做到这一点。”她说。

有关:单身母亲和她11岁的儿子正在预算旅行中,这就是他们的做法

受到Pace创业之旅的启发吗?我们也是。在这里,她为希望发展自己的业务的女性创始人提供了一些重要建议:

一夜之间什么都没有发生。

对于佩斯来说,前几年是最艰难的。她说:“这绝非易事。”他说:“您将有很多日子,银行里没有那么多钱。继续努力,相信这一过程。”

花时间进行自我护理。

如果您不照顾自己,那么您将无法参加自己的业务。这些天,Pace希望偶尔进行一次水疗之旅,以获取一些心理健康方面的TLC。她解释说:“您需要按照计划一周的方式来安排时间。”

保持创新。

每天都有新概念在市场上流行。她说:“有人可能会在你的正下方做同样的事情。”“因此,您必须继续创新。创造新事物,并渴望实现下一个目标。”

佩斯重申:这不是与其他人的竞争。相反,当您将业务视为与自己的持续竞争时,您会更有动力在社区及其他地区成长和脱颖而出。

精打细算。

找到最便宜或最快的解决方案很容易,尤其是当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但是,如果您希望事情进展顺利,就必须进行投资,并追求质量胜于数量。她说:“如果要购买产品,那就不要买东西,因为它很便宜。”“即使您确实要花相当数量的钱,也要在第一时间就做对,因为回去尝试修理拐角处会花费更多的钱。”

有关:新妈妈创业的9个秘诀

找时间陪家人。

作为企业家,佩斯(Pace)非常感谢她现在在日程安排上的灵活性,可以为女儿参加学校活动等活动。但是,当别人在假期中与亲人共度时光时,佩斯(Pace)便开始做生意。她努力实现平衡,并建议其他企业主也这样做。

她说:“我确保我的家人知道我想去那里,而且我会尽我所能。”她补充说,她也喜欢将自己的工作与家人一起。“我喜欢向女儿展示更多的责任感,尤其是当她和我一起在厨房或工作中时。这是她发展举止和人际交往能力的好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