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如何养育两居室兄弟姐妹之间的纽带

时间:2021-02-15 15:01:13来源:

盖蒂图片社/ iStockphoto

今天是星期一清晨,我三岁的孩子正站在我床边。在我有机会消除眼神之前,她每隔一周开始都会问我一个相同的问题:“我的兄弟在哪里?”

我感到恐惧使我心生恐惧。有时很难成为一个混血家庭。“他在妈妈家,”我轻轻地告诉她。由于父母之间的监护权协议,我伴侣的12岁儿子每个月只和我们一起度过两个周末,在这里或那里度过或增加额外的一天。

我女儿的微笑很快消失。她的眉毛together缩在一起,叹了口气。无论听到多少次,她总是对这个答案深感不满意。“我想要我的兄弟。”她恳求我,好像我像喜欢的玩具一样把他放在壁橱里,以惩罚她。

考虑到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有限,我的女儿对她的兄弟如此依恋,这令我惊讶。不知何故,她凭直觉知道他属于她。他是她部落的一员。我以唯一的方式回应:“我知道亲爱的。我也想念他。”

看着我的女儿为哥哥的长久苦苦挣扎很难。我知道她出生时会驾驭各种情况,因为我是一个父母仍在一起的独生子,对此我并不熟悉。但是我无法想象看到她渴望一个兄弟姐妹,而她每个月只能见几天会多么令人心碎。

我知道她不是唯一的一个。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美国约有12%的儿童“与兄弟姐妹或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同住”。“具有这种[家庭]复杂性并不一定是常规家庭运作的障碍。密歇根大学社会研究所的社会学家Paula Fomby说,这只需要一套不同的工具,比完全相关的家庭可能需要的有意性要高一些。他研究了家庭不稳定如何影响孩子的幸福感。

纳什维尔的心理学家,育儿和儿童发展专家考特尼·博尔顿(Courtney Bolton)博士说,最重要的是确保孩子知道即使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兄弟姐妹,他们仍然是孩子的一部分。同一家庭的

幸运的是,有有效的方法可以帮助建立和维持最重要的家庭凝聚力。这是专家建议当彼此怀念的兄弟姐妹之间相距较远时,像我这样的父母会做的事情。(我们计划全部启动!)

拥抱技术

我的女儿和她的兄弟使用电话应用程序定期发送彼此的视频消息,并且她总是在想听或看到他时重播这些视频消息。博尔顿博士建议您通过安排晚上的时间让您的孩子及其兄弟姐妹通过视频聊天来讨论他们的一天,从而像这样的例行交流。“只要不影响其他家庭的日常活动,我们就会使用许多与军人或家庭成员中的父母一样的工具,这些父母或母亲由于生活原因必须离开一段时间,例如州外工作”,博尔顿博士补充说。

如果兄弟姐妹之间存在年龄差异,达拉斯的持牌专业顾问詹妮弗·莱丹(Jennifer Leister)建议让年长的孩子大声朗读他们的兄弟姐妹。莱斯特说:“他们一天可以睡20分钟,两人分开时可以一起读书。”莱斯特写了一本关于混血家庭的儿童读物,名为《麦克斯遇见艾玛》。

鼓励创意结合

博尔顿博士说,在您的孩子有时很难错过兄弟姐妹的日子里,他给他们递了一支铅笔或一盒蜡笔和一份日记本,以便他们下次记下东西时可以向兄弟姐妹展示东西。

博尔顿博士说:“一个孩子只是画画,还是能够写出他们在兄弟姐妹离开期间发生的事情,它传达出一个信息,即另一个兄弟姐妹错过了,让他们一起分享一些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