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改善与青少年的沟通

时间:2021-02-15 16:01:02来源:

听说过“运动”吗?我俩都没有,直到我儿子在一家饭店吃午餐时随随便便讲了这个学期。

但首先,要讲一点背景知识:我们家很忙。两个全职工作的父母,商务旅行,功课,排练,进行中的建筑(不要问!),以及看似无穷无尽的其他东西。你知道该怎么做。忙。

我特别感到与Eli脱节,并急于解决在他高中那年整个学期里冒出来的无休止的问题和决定。实话实说,我对未知的表现不佳。从本质上讲,我是一名计划者,组织者和完善的清单制作人,而且我有一个要毕业的男孩的清单。

因此,当我意识到他的放学时间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花更多时间在一起的机会时,我安排了一些当地郊游。走出家门,我们将有机会进行真正的交谈-或我想。

女服务员点了午餐后,我立即列出清单,开始吃东西。“您是否考虑过要从名单中淘汰哪些大学?关于是否要参加高级实习计划的任何决定?您要在试奏中独白还是演奏低音?”他不遗余力地回答:“这将成为我们的'平凡'活动之一吗?”

我咬我的舌头。我的代表不是什么秘密,但是Eli绝不会将与我丈夫的谈话称为“争执”!但是,他的尖锐问题使我意识到我的模式变得太可预测了,而我的全业务MO几乎肯定削弱了我们之间的联系。我一问到,“我们能谈谈几件事吗?”我儿子直觉我们的谈话即将成为一系列急切的问题,这使他倾向于在心理上退房。他太清楚了,我一直在思考五个步骤,以便做好准备。坦白说,这很累。而且,如果我精疲力尽,那么我猜他正在被我筋疲力尽。进行真正交流的基础不是很好。

那么,我们有幸吗?其实,是。其中好几个。只是不是那天。那天,我轻柔地走近了。我没有召开董事会会议,也没有无休止的提问,我让Eli负责他希望我们谈论的话题,并让对话自然进行。诚然,我没有得到所有答案,但是没关系,其余的都等了一天。进展。

与孩子更好地联系的7种方法

1.在提供建议之前先询问。是的,你听到了我的声音。对我来说,这是最难的事情。我天生就是个修复者,总是想寻求解决方案。但是提供主动提供的建议几乎总是断断续续。随着孩子的长大,我的经验法则是先问他们:“您要我的建议,还是只想我听?”

2.在他们那里见他们。我举一个例子:在旅行方面,我的儿子和我的风格截然相反。他随波逐流,我们在那儿得到。我?在某些方面,我几乎喜欢这次旅行,几乎喜欢这次旅行,并且愉快地研究了我们几个月后会看到的东西和要做的事情。但是,在一次逍遥游中,看到Eli脸上轻松而轻松的表情让我想到:“也许我需要拨回一点,而不是事先计划好每一分钟。”在我们的日程安排中留出一些空余时间,意味着我们可以抢到最后一分钟的篮球比赛门票。将这一原理应用于家庭生活也产生了类似的惊喜。

3.当您的孩子发出需要与您休息的信号时,请不要冒犯。换句话说,如果他们有时戴上耳机或打开电视或拿起笔记本电脑,请尽力不要随身携带。感到寒意并尊重他们对太空的电报需求就意味着您会得到他们,或者至少是想要这样做。

4.给他们机会升起。虽然当时感觉非常烦躁,但我们让儿子16岁时第一次独自飞翔。我丈夫把他带到机场,并确保他通过了安全检查。之后,Eli独自一人。尽管他承认自己必须跟踪很多事情,但他感谢我们对他可以管理的信任。

5.建立合理的规则,承认彼此的优先事项。对于我们来说,这意味着Eli在我开车到某个地方时不会滚动他的电话-我希望他保持参与并保持陪伴,并且我不会在无尽的麻烦中拖拉他。我们遵守规则吗?好吧,他会不时使用他的电话,而我带他去的商店比我应有的多。但是了解可以帮助我们大多数人顺从并促进积极性。

6.提出开放性问题。什么都没有,使交谈更快地停止,然后问是/否的问题。而是尝试使用诸如“那么,您对……的感觉如何?”之类的对话启动器。进行聊天。对于年幼的孩子,我喜欢使用评分表来开始。例如,询问:“以1到10的比例,有10个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天,今天怎么样?为什么是这个数字?”

7.当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时,请系好安全带。随着孩子们进入青少年时代,请不要低估车内安静时刻的潜在力量。对话通常更容易在那儿进行,因为并排坐着不能期望有更多的眼神交流。如果the不休了,那里的音乐就会弥漫,甚至可能会唱歌。归根结底,育儿永远不是目的地,而是旅程。

关于我们的专家

育儿专家莱斯利·约瑟尔(Leslie Josel)自2004年成立了一家名为Order Out Of Chaos的教育公司以来,一直与青少年及其家人合作。她在orderoochaos.com上为父母提供了大量免费的资源材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