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既是妈妈又是跑步者:这就是沃尔特·迪斯尼马拉松的真面目

时间:2021-02-15 16:01:14来源:

在我的孩子时代,我是一名跑步者。我每天都会以四英里的跑速开始,偶尔参加一两场比赛以保持动力。然后我成为妈妈,“我的时间”,即使是像锻炼一样重要的事情,也烟消云散。经过六年的不锻炼(除非让我的两个男孩上下楼梯以及汽车座椅的上下升降装置),我决定对迪士尼的所有事物表示迷恋,并迫切需要最终恢复体形报名参加我的第一场迪士尼比赛-2019迪斯尼美酒与美食大赛半程马拉松。

在训练和比赛周末的整个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妈妈-每个妈妈都有不同的旅程和故事要讲述,但是共同的话题是runDisney终于给了我们所有的方法来集中我们对迪士尼的热情,最终投入我们的健身第一。我想我们都可以同意:妈妈健康快乐时,每个人都会赢。

如果您认为参加马拉松意味着从头到尾单调的人行道颠簸,那么您还没有参加过迪士尼马拉松。从起跑线的烟火到整个主题公园的人物照表演,再到迪斯尼迪斯尼音乐,您将继续前进,跑步者很快了解到runDisney竞赛不仅仅是记录您的距离并获得奖牌。参加迪士尼马拉松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体验,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相互支持的社区的开端,在这里,每一英里都是神奇的。

这里有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迪斯尼马拉松妈妈的故事,以及您进行迪斯尼第一次比赛所需要了解的所有知识。

有关:迪士尼世界家庭指南

丽莎·迪诺托(Lisa DiNoto)转向跑步,以帮助她应对压倒性的压力和悲伤,这是她在为公司的全职工作并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时支持她垂死的父亲的压力。父亲去世后,她的家人恢复了他们定期探访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的悠久传统,并再次成为她发现欢乐的地方。她说:“当我在那里时,我的心在歌唱,而当我离开时,我的心在痛。”

DiNoto仍在家中定期跑步,报名参加了她的首场迪士尼比赛,即2017年公主半程马拉松赛。父亲去世后的第二天,她参加了比赛,生活再也不一样了。那场比赛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仅仅六个月后,迪诺(DiNoto)辞去了工作,她的家人收拾了自己在马里兰州的生活,搬到了距魔术王国仅数分钟路程的奥兰多。“因为,”迪诺托说,“当你被迫唤醒生命的短暂时,追随快乐开始变得更加有意义。”

现在,她参加沃尔特迪斯尼乐园的每个迪士尼周末活动,与她的丈夫和两个儿子分享经验,他们不仅在场上为她加油助威,还亲自参加孩子们的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