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青少年在令人痛心的视频中从狗袭击中拯救了6岁的孩子:“我漫不经心地跑过去”

时间:2021-02-15 16:01:12来源:

格兰特·布朗(Grant Brown)星期天离开家乡德克萨斯州康罗(Conroe)的家时,听到街上传来尖叫声时毫不犹豫。他的迅速行动挽救了一个6岁男孩的性命。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子公司KPRC报道,现年19岁的布朗(Brown)在拯救梅森·林德曼(Mason Lindeman)免受男孩家门外的狗袭击后,被人们誉为英雄。录像带显示了狗跳到梅森的瞬间,促使布朗跑到现场转移了动物的注意力。

有关:如何让孩子安全地Around狗

布朗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我一注意到,我就无所顾忌地跑了过去。”“我不知道怎么做,但我知道我必须把狗从男孩身上拿开。我只是专注于如何让狗远离孩子。”

一切始于梅森与狗和另外两个孩子在外面玩的时候。录像显示梅森跪着,似乎在跟动物玩耍,然后狗跳到他身上并将其撞倒。孩子们显然很害怕,跑到男孩家。

“我的儿子只是躺在地上。他只有6岁,他知道该怎么办,但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梅森的母亲吉利安·林德曼(Jillian Lindeman)告诉KPRC。

当布朗走近并分散狗的注意力时,梅森跑回了他的家。

她说:“我所看到的是我的儿子朝我跑来,他把手扶在头上,那里有血滴下来,所有东西都流了下来。”

有关:妈妈在狗对她7岁儿子的恶性攻击中醒来警告父母

布朗自己与狗搏斗,手被割伤。据KPRC称,梅森被送往医院,因头部裂伤和瘀伤而接受治疗。预计他会没事的。

“我只想给那个家伙一个拥抱。我只能说谢谢,我无能为力。

布朗的母亲克里斯特尔·瓦德尔(Crystal Waddel)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她看到了这起事件,并说布朗显然很害怕。

瓦德尔说:“我为他采取行动帮助这个小孩真的感到非常自豪。”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这只狗是由蒙哥马利县动物控制局收养的,主人被引了出来。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