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葛莱姆斯(Grimes)分享新儿子的第一张照片

时间:2021-02-15 17:01:03来源:

伊隆·马斯克和格莱姆斯/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是一位骄傲的父亲!

这位48岁的科技企业家和亿万富翁周二分享了他刚出生的儿子的第一张照片,而女友和歌手格莱姆斯(Grimes)生下了这个男婴,他们将其命名为XÆA-12 Musk。

马斯克在Twitter和Instagram上都发布了照片,以回应粉丝要求窥视他家人的最新消息。

有关:约书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和朱迪·特纳·史密斯(Jodie Turner-Smith)欢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在一个镜头中,可爱的男婴被包裹在接收毯中时睡着了,马斯克添加了幽默的照片滤镜,将脸部纹身放置在新生儿的眼睛周围。

在他的第二个职位上,这位骄傲的父亲分享了一张自己在医院时抱儿子的照片。

这是格莱姆斯(neéClaire Boucher)的第一个孩子,而马斯克有五个以前婚姻的儿子(他的长子内华达州在2002年10周大时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现年32岁的格莱姆斯(Grimes)确认她希望在一月份回来,在用婴儿凹凸照片引发怀孕猜测之后,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喜讯。几个月后,三月,她告诉滚石乐队,马斯克是父亲。

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此前曾分享格莱姆斯定于周一后,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当时一位粉丝要求对婴儿进行更新。

他在推特上写道:“妈妈和宝宝一切都很好,四个小时后:“几个小时的路程!”

马斯克后来在推特上透露,这对夫妻是一个男婴的骄傲父母。

马斯克和格莱姆斯于2018年5月首次建立浪漫联系。

两人在两年的恋情上大多保持私密,尽管格莱姆斯向滚石乐队敞开心about谈论他们的感情,并说她不了解他们的恋情会在多大程度上定义她的形象,特别是对于那些不知道的粉丝她的音乐。

有关:理查德·基尔(Richard Gere)和亚历杭德拉·席尔瓦(Alejandra Silva)迎接2号婴儿

她当时说:“没人相信我,但是我根本不了解自己正在进入什么。”“不是我为此而生气。我只是没想到会这样。今年与我男朋友发生的事情-覆盖了我一生的大部分工作。”

艺术家解释说:“他非常擅长于让我摆脱公牛的束缚。我已经掌握了很多控制心态的知识。”

Grimes继续告诉该杂志,两人决定共同建立一个家庭。她谈到马斯克时说:“我确实确实真的很爱我的男朋友。”“所以我当时想,'你知道,确定。'"

尽管如此,做出决定还是有很多复杂的情绪-格莱姆斯在她的歌曲《如此沉重的我跌倒了地球》中写道。

她说:“这与怀孕有关。”“即使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但还是有人同意这一悲剧。对于一个女孩来说,这牺牲了你的身体和自由。这是一个非常疯狂的牺牲,只有一半的人口必须这样做。当我决定要去做的时候,对我来说真的很深刻,真正经历了……,例如,你知道,没有保护的性行为。我就像是在这一刻牺牲了自己的力量。我投降了,一生都在避免这种情况。我从来没有屈服于任何事情,所以这只是一个深刻的承诺。”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