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on Musk解释了Son X的发音如何?A-12的名字表示格莱姆斯“大都来了”

时间:2021-02-15 17:01:08来源:

伊隆·马斯克和格莱姆斯/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打破了儿子XÆA-12唯一名字的正确发音。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48岁)在周四的《乔·罗根(Joe Rogan)体验》播客中解释了如何正确对待新生儿。在谈到自己的新生儿时,马斯克(Musk)表示,女友和新妈妈格里姆斯(Grimes)实际上是“主要想出这个名字”的人。

他说:“是的,她很有名。”

有关: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与葛莱姆斯(Grimes)分享新儿子的第一张照片

根据Musk的说法,X的发音“像字母”,而“'Æ”的发音像“ ash”。"

Space X创始人继续自豪地宣布儿子名字的A-12部分就是他的想法,他说他想向美国中央情报局制造的洛克希德A-12侦察机致敬。

他说:“ A-12是我的贡献。”“ Arcangel-12,SR-71的前身,是有史以来最酷的飞机。”

32岁的Musk and Grimes周一欢迎XÆA-12。

这个孩子是格莱姆斯的第一个孩子,而马斯克有五个以前婚姻的儿子。他的长子内华达州在2002年10周大时死于小岛屿发展中国家。

在出演“乔·罗根体验”播客的过程中,马斯克还公开表示要再次成为父亲,并告诉主持人:“实际上,我认为变老并生孩子会更好。”

他说:“我对此表示感谢。”“婴儿真棒。他们很棒。”

爸爸补充说:“它们只是小虫子。”“太好了。这很棒。”

马斯克和格莱姆斯于2018年5月首次建立浪漫联系。

虽然从技术上讲,他们的新男婴X X A-12的名字是合法的,但一位家庭法律律师最近告诉PEOPLE,加利福尼亚州不会将其视为有效的绰号。

戴维·格拉斯(David Glass)星期三说:“在加利福尼亚,您只能使用婴儿名字中的英文'26个字符'。”“因此,您不能使用数字,罗马数字,重音符号,变音符号或其他符号或表情符号。尽管对于'O'Connor'这样的名字,撇号是可以接受的。”

格拉斯说,如果按原样提交XÆA-12的出生证明,那肯定会被拒绝,格赖姆斯和麝香将被要求重新提交。

格拉斯补充说:“他们有机会对拒绝出生证明申请提起上诉,但不太可能获得批准,因为加利福尼亚……一直在努力使用符号。”

本文最初出现在People.com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