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妈妈都能从梅根·马克尔的皇家出口中学到的经验教训

时间:2021-02-15 17:01:07来源:

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可能最令人钦佩的是她有能力设定界限,有时为了与自己的真实身份保持一致并在家庭和全世界都产生自己的影响力而“打破规则”。不论是在公众,新闻界,还是最近在她丈夫的家庭中看到的,马克尔都是一个真实的例子,说明如何设定界限实际上可以使您自由。

做一个职业母亲有很多挑战,这是必然的。无论您的情况是什么,无论是特许权使用费还是其他方式,我们都面临着许多决定:在我们做出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选择之上,生活在哪里,给我们的孩子喂些什么,如何教育他们。毋庸置疑,所有这些决定都要经过强大的过滤条件:“这对我的家庭来说是最佳选择吗?”但是父母永远不要忘记有一个选择。也就是说,您可以选择对是或否。您可以选择设置界限来保护自己的家人,忠于自己,并遵循自己的直觉。

作为两个男孩的单身母亲和一家女性经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她非常重视赋予妇女权力,我教其他女性如何看待自己是谁,想要什么。正是在这个空间中,我们研究了什么在起作用,什么在不起作用,选择,设置和评估边界,从而获得了授权的场所;一个让我们感觉到“我已经明白了”的地方。

有关:妈妈为什么不应该再说了,以及如何去做

我在此旅程中获得的最重要的教训之一是,您必须倾听自己的直觉。否则,一定会感觉有些不适,您将一次又一次地面临着这种困境,直到您完全致力于做出改变,这可能是不舒服的或非传统的。这就是增强能力所在。在这里,发现并紧紧抓住自己的真相比对,甚至是宫殿都感到舒适得多。

梅根,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和她的小儿子阿奇·蒙巴顿-温莎/

我认为所有妈妈都可以从Markle那里学到一些教训:

在了解适合自己的孩子的情况时,请遵循您的直觉。

去年10月,我看着Markle的采访,眼睛里满是泪水(她和我的眼泪),她说:“没有多少人问我是否还可以,”我对此深有感触。像许多新妈妈一样,这对她不起作用。从字面上看,我们正在学习如何过着全新的生活,需要照顾的全新生活。我们一直在想我们是否做得“正确”。我们尝试新事物,测试事物,失败,重新评估,有时只是去Google希望其他人也有同样的担忧,奇迹或恐惧。这些是向内看并选择的时刻:选择您想要的事物,选择最适合您和您的家人的事物,并做出艰难的选择。马克尔确实做到了。

认识到财务独立性带来的价值。

当我与前妻分手并成为单身母亲时,我知道我必须在财务上独立,而且我的生活正在解放。我们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我们知道如果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的话,我们可以控制堡垒,那就是真正的和平感。通过辞去王室职务并宣布财务独立,马克尔告诉世界,她也希望拥有自由和能力,以自己的条件赚钱。

有关:是的,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是皇室成员,但她应该像每个新父母一样得到同情

您的目的与育儿一样重要。

“新妈妈”是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现在拥有的令人兴奋且重要的头衔,但这并不能弥补她的全部。正如所证明的,她的头衔都没有。Markle从未允许其他人来指责她,她真实地向我们展示了当您遵循自己的真理时可能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在那里的新妈妈,请从马克尔的书中摘下一页。您要过一种生活,所以问自己一些问题:你的热情是什么?您想在哪里留下您的标记?您如何成为妈妈并实现自己的目标?

做出艰难的决定并向前迈进。

成为母亲和与自己失调完全是行不通的。马克尔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育儿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总而言之,我们正在尽力而为。让她提醒我们,我们可以选择,可以设置界限,可以定义我们想成为的人,有时候,最可怕的决定才真正使我们自由了。

丽芙·查普曼(Liv Chapman)是Inner Glow Circl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Inner Glow Circle是一家为希望自己工作而不是自己作为企业家工作的女性提供帮助的公司。Inner Glow Circle通过国际教练联合会(ICF)培训客户成为合格的生活教练,并通过小组培训计划和策划者帮助他们创建自己喜欢的可持续发展业务。闲暇之余,查普曼(Chapman)喜欢和两个儿子一起度过时光,写作,追赶《 Real Housewives》的最新一集,以及品尝桃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